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我活该的~

Yeah~是的,我的bst肥佬了!
这是我早早猜到的结果!
没有难过啦,只是有点紧张等待重考咯!
重考真的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
如果不过,那么我就得比别人迟毕业!
我不想咯!我想快快毕业,然后出社会。
这样比较可以减轻父母的负担。
我很孝顺哦?其实是懂事就不会failed咯!
所以我要付出来惩罚自己不懂事的代价!
工作,其实很开心的!
至少我有东西做来打发我的时间,
想一想,除了蛮累和无聊,
其实生了更多钱,因为工作所以没得出去玩。
但这个月已经花钱花到很够力了!
吃好,玩多,还要买东买西。
应该花了差不多RM800了吧!
才不到两个星期哦!败家女哦!
我买给自己情人节礼物,一个腰带!哈哈!

唉!早知道从小培养自己淑女一点,这样现在就有男朋友咯!可以过情人节咯!再早知道不要和TTC分手,这样就有男朋友过情人节咯!(想太多了!)

爱自己,因为没人爱。。。。 等待,别再说我有一天会有爱我的人出现的,只是时间未到。对不起,我现在要的只是男朋友,不是爱人,因为不想再一个人过日子。一个人的日子,无聊及没人关心。朋友能做得还是有限。算了,无论说几多,现在还是言之过早,他不要出现,我也没办法!爱情,我上瘾了!原来有过,才明白为什么我需要爱情!甜甜的感觉,好怀念啊!让我真正拥有爱一个人,又被人疼爱的感觉吧!

无论被伤害了多少次,我还是会去陷入爱情。

情人节快乐~宝贝!

p/s:我要努力读书咯,可能没时间去拜访和写blog咯!







14 条评论:

捕捕蛋 说...

肥佬?那你要和我谈谈了。。。
因为,我是肥佬大师,肥佬的次数非常多。。。呵呵。。。

七仔 CJ 说...

放心!
本少爷陪你渡过这难关~
哈^^
你也要加油咯!
肥佬要拿supp的日子真的不好过~

Unknown 说...

再接再厉咯~
加油~

PB. Lim 说...

加油!~努力!~

:': sweeney珊 :': 说...

别那么灰心。。
反而我现在蛮享受单身生活呢

Akira 思胜 说...

你要多多加油啊!!!

情人节快乐哦!!!
祝福你!!!

Feeling 说...

加油吧!希望你不再肥佬!情人节快乐=)

Alice Chong 说...

这次要好好加油哦~~~

祝你情人节快乐!!!

Ruby 说...

情人节快乐!希望你早日觅得情郎

Shortdaily 说...

肥佬?酱惨不忍睹哦
迟来的情人节快乐

Unknown 说...

情人节快乐哦!!!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真名天子哦!!!

Rave Master 说...

嗨,无意中看到你的BLOG,给评语下,
肥佬,再重考咯,没事的。
但,能读就继续读下去,
当今社会,不是酱好玩,书读饱了,在工作也不迟。

小虫 说...

叫减肥!就不会肥佬咯!哈哈
那你就要好好把握你最后的机会哦!

迷迭香 说...

专心读书吧!!
别再乱花钱就不必打工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