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祈祷

今天很不开心,
我开始工作的很不开心,
不是因为我做不到sales,
不是因为我抽不到commisen,
而是我很不满意我的工作schedule。
其实,现在我在假期,
我是很的空的,
所以我也很随便的让supervisor安排我的工作时间。
这样问题就来了,上个星期我拿到这个星期的schedule是星期三off。
结果今晚我看我的schedule被换掉了!竟然是明天off!
我很不爽的问我的supervisor,为什么乱乱改了我的时间没有问过我先!
其实我星期三按排了自己的节目!我要到学校去register啊!
最后变成supervisor要我明天进5pm做工!
那我整个星期不就没有的off??
我说我明天不要做了,他竟然说你不是讲你要做嘛,不给你做咯!
哇!我是要他改我的时间时告诉我一下!
什么态度哦!我好像杀了他全家一样!
给很臭的脸我看!我过分?
又是他自己讲有什么都可以讲的!Wtf!
可不可以尊重一下part-timer?
Emergency也该问一下可不可以改那个schedule啊!
我想如果做到真的很不爽,也许就不做了!
反正现在家还不须我赚钱养!赚到的钱只不过可以让我有多余钱花而已!
我明白工作就是这样辛苦的!但我希望和同事相处得来,才不会讨厌上班!
希望明天不要脸臭臭对着我咯!保佑我!Jesus~(我是佛教徒)
好啦,一切自己拿来的!不要这么多意见不就好咯!
现在我没有的放假了!我要赚一千!!!




13 条评论:

bluefiz 说...

工作上难免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希望你的事情能够顺利解决哦!^^

Sam Wong 说...

做工就会这样
很多问题都会出现
你这只小问题啦。。
做工你就当去游玩。。。
从中你会学到跟多你东西可能你不知道!
加油

十六 Keaton 说...

我的工作也是這樣
工作行程整天改的
不到最后一分鐘
都不清楚自己明天是什么班
早上一通電話打來就叫我馬上到另一個分店去工作
搞到自己的行程亂完
弄到我自己不爽
朋友更不爽
整天放飛機...

小虫 说...

工作嘛~就是酱的啦
只好吭着那口气~

哈哈!赚一千~起码两千给他看!! ><

Chylin 说...

愿你工作顺利。

我之前做工还没有遇过这些问题,他们都很好的。应该是我幸运把。

加油!:)

最近我也要找工了呢!^^

Unknown 说...

做工就是酱辛苦的啦!!!要忍住牙根。。。为钱而看咯!!!

~珊姑娘~ 说...

工作如果遇到这样死鬼上司还真气人!!!忍耐吧!那你就可以买很多东西了︿︿

June YWY 说...

别不开心啦。。
慢慢来。。
等我回去约你去大玩特玩啦。。
哈哈哈哈!

Feeling 说...

加油吧,不要不开心了。

七仔 CJ 说...

祝你加油咯!
你可以的~ :P

Akira 思胜 说...

你要多多加油哦!
愿你一切顺利!

Unknown 说...

加油~
继续努力!

迷迭香 说...

加油咯...
祝你猪笼入水~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