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刺激的一天

昨晚真的有够刺激咯!
说真的,好久没有如此疯狂过了,
自从和Xx翻脸后,就没有在这样过了。
为何我说疯狂呢?
原因其实是自己本来约了人9pm看戏,
后来我的同学又说想去看“幸福万岁”,
我还蛮想看这部戏的。
所以也去看了7pm场。
可是我迟到了,我7.20pm才进戏院哦!
都是自己慢慢磨咯,6.30pm才要去冲凉。
结果赶到像个傻婆这样,哈哈!
是不是听起来很yeng哦,一个晚上看两部电影。
我是很期待做这种事啦,
不过,友人临时觉得不舒服所以ffk了!
最后,看完戏就去就去吃Sushi Zanmai咯!
距离上一次吃是我的生日,
哈哈!好久没吃了,我还是很喜欢吃咯!
吃完后已经10点多了,经过Coco Banana,心里就很想去clubbing,
哈哈,结果hew zhen还问我下次再一起去哦!(因为上次一起去过)
那时我心里多想就这样进去算了,真的真的很想去啦!
好久没去了,已经一个月了!

Hew zhen送我回到家已经11am了,
看到诗薇准备去clubbing,
二话不说我当然吵着要去,
可是某人已经在楼下等她了,
结果我用了2分钟换衣服,
拿了化妆包就去clubbing咯!
我还在车上化妆呢!
起初会很想去是听说下KL的club哦!
结果去Coco Banana。
那里很闷一下咯,无聊到~
时间真难过,有点后悔哦!
早知道自己去Barcelona算了!
虽然Barcelona啦啦仔很多,
但感觉好很多咯!
至少在那里比较多人,还会有events,
有很多人跳热舞,没这么闷!

我知道之前我说过突然很想不再clubbing了,
但那段低潮期过了,还是想去club咯!
承认到现在还是觉得生日那晚那个男的最好,
可惜那晚只是一场梦,现实中他百分百不可能属于我的!
哈哈!强调昨晚只乖乖的和女性朋友跳舞而已。
怀疑自己几时变得如此忠心呢?

下一个目标,Gay Bar。。。
不过,有谁要带我去呢?
真的很好奇里面会是怎样,
虽然他们都只能看,吃不到。
但一定很大开眼界的!
因为我听过3p舌吻咯!哈哈!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Gay Bar也想去? 哈哈...

PB. Lim 说...

为什么要去gay bar?

小虫 说...

ah?! gay bar?!
小虫已经觉得 clubbing 是很显,也浪费钱的事了~~

七仔 CJ 说...

我也要去! 哈哈~

Edwin Chia 说...

Gay Bar好玩咩?!

幸福王子 说...

Gay Bar?
儿童不宜。rfrf

还有咯。。
zomok你写11am你朋友去clubbing?

十六 Keaton 说...

我知道yy家附近有蠻出名的gay bar
你可以叫她帶你去
我自己也想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