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救命啊~烦!!!

死鬼!我真的不想给我的号码的!
可是,为什么你们要死缠烂打,
一个死可恶的黑鬼,加上一个老到恶心的dubai佬!
不要烦我了,我不喜欢你们!
为什么我会无端端犯烂桃花呢?
我已经很烦了!我剩下最后的机会,我不能有任何闪失!
下个星期一的BST,我一定要pass咯!
我有多大压力哦!还要做工呢!
别劝我不要做工先,好好读书!
其实没有影响到的!何况我答应了人,可以随便说不做的吗?
我是个不负责任的人吗?
真是够了,我很累了!不想再去改变我的原有计划!
路我自己选的,我就有办法走完!我是不会回头的!
死鬼黑人加Dubai佬!你们不要再烦我咯!我真的会报警的!
你爱不爱我,关我屁事,我很肯定这辈子我不爱你!恶到~
我歧视黑人!我爽啊!你吹啊!

得读书了~机会只有一次!生命没有take 2!

悄悄话
我怕到很想哭了!很恐怖哦!他们听不明白英文吗?是不是好人不管我的事!我不想和他们做朋友!烦哦~





12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要小心自己的安全哦!

七仔 CJ 说...

walaoA~
they so hiong meh?
aiyo ~
u must take k oO!
dont go anywhere alone!

xiao E 说...

你要照顾好自己~~

他们很狼的~~

Akira 思胜 说...

你读书要多多加油哦!

PB. Lim 说...

为什么黑人会缠着你??

:': sweeney珊 :': 说...

哈哈哈。。。烂桃花。。
我宁愿不要。。。。那些人真的很烦的。。

Alice Chong 说...

酱的人别去得罪他,表管他就是。。。要小心哦~~~

十六 Keaton 说...

那些阿拉伯人很色很自私的
你要小心

加油啊
工作+學習兼顧
真的不容易哦

说...

yo cool down babe~ jst ignore the balck guy and dubai's guy call/msg...then they will slowly give up...
jst study more if u still wanna work ur part time
cheers :)

~珊姑娘~ 说...

是烂桃花喔!!
要小心喔!!!怕他们对你起了色心!你真的要小心呢!

迷迭香 说...

赶快走向有人潮的地方哦...
千万别落单!!! >.<"

紫月樱 说...

要小心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