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暂时大学生

暂时,我是UNISA的学生了。

也就是说现在我是暂时大学生来的。

过了两天Orientation的日子,

感觉大学好像真的很难这样,

看来我要加油了,一定要在我设定的时间完成我的计划。

现在,有个烦恼就是supplimentary exam 的result还没出。

我真的很担心会过不了,毕竟不是大家讲会过就肯定过的。

事实还是未知数,信心也不能做什么。

我真的要快点称为正式大学生咯!

再来的烦恼就是我该不该继续工作呢?

当然我有多余的时间继续工作,

只是我会失去很多玩乐的时间咯。

想一想,朋友下星期假期约我上云顶,我也不能去了。

我还是需要工作,但我不舍得不工作哦!

我喜欢工作,我也需要读书,也需要娱乐。

一个是喜欢,一个是需要,一个是健康。

三者只能选两者哦!好烦恼哦!



很累,最近过得很累。

所以今晚想去看部电影。

因为明晚我就得跟家人回怡保了。

原来什么都想,但不一定什么都能得到。

看来,再迟点,我需要作选择了!

现在,期待星期一,害怕星期一,可怕星期一。

我要疯了~

压力啊!!!!!

可恶的Taylors,就不能快点给我成绩,让我安心睡觉吗?我知道我会pass的几率有七成,但那三成不pass的几率就让我无法睡得安详。

严重睡眠不足,死咯!样子更丑,又更肥了,只要累我就会吃东西。==




9 条评论:

明仔(Anson) 说...

对自己有信心就不是什么大问题了,七成的巴仙率很高了,所以不用怕,现专心读书,工作还有很多的机会的。以后做到你怕。

Akira 思胜 说...

对自己有信心才可以的啊, 没信心什么东西都做不了呢...

你最近都很忙哦, 呵呵...

紫月樱 说...

加油哦~
月樱支持你~~

~珊姑娘~ 说...

放心,不会只是暂时的!
对自己有信心。

十六 Keaton 说...

我也是這樣的人
會很緊張自己的成績
不過我覺得現在還是把重心放在學習上吧
雖然工作可以額外賺錢

七仔 CJ 说...

嘿~ 你不像那种会怕成绩的人叻!
不论成绩怎样,要乐观接受哦~

祝福你!^^

小虫 说...

小虫才刚从云顶回来咯~
暂时不要去啦~那里的roller coaster 没得坐啦!

哦!不用急啦,很快到的!!

Chris 说...

Good luck to u oh...
7成的机率是很高的喔.

迷迭香 说...

只好选最重要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