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与Stiva见面哦!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网友见面咯!
真的真的很开心哦!
那位漂亮网友就是~Stiva
她真的很美咯!
我很开心和她聊天哦!
我们就像认识了很久的朋友一样,
聊着很多东西,时间过得真快。
我们还一起吃了午餐和晚餐,
然后看了一部电影,《Bride Wars》。
真的很好笑咯!很有意思的电影哦!
当然,我们又一起拍照哦!
不过,我想迟点在放上来好了。
现在,我有点累要放照片呢!
Upload 照片实在太慢了!

若你问我心情如何,那我就要大声说,原来与博友见面比想象中开心的!也许,他们透过了你的blog了解你了,所以聊起天来特别多话题!日后,我希望能与更多博友见面哦!不过,还是那句,主动约我比较好,因为等我主动约人,可能是十年后也未必约到人!哈哈!

悄悄话

她真的很性感,很美哦!超有性格的!我很欣赏她咯!祝福她早日钓到大水鱼!哈哈!



11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你們都那麼爽的﹐可以與博友見面。。唉
感覺肯定很棒吧

Edwin Chia 说...

不错!把网友变成现实中的朋友了~~ :-)

SIMMY 说...

哈哈,下次我会主动的。

Sam Wong 说...

第一天跟网友出来就这么多话讲啦
还有节目
不错哦。。。

十六 Keaton 说...

我也是
要人主動約出來的
哈哈

小礼の新礼 说...

本来今天是要约师傅看戏的
可是打给她时,被你抢先一步
她已经去meet你了
不错,
你们今天你们都过的蛮愉快的 ^^
唯有等下次才约师傅咯

:': sweeney珊 :': 说...

你没有放她的link的??
想看看她的部落呢!
有机会我也要跟你meet!

小虫 说...

网友我就 meet 很多了!
博友还没叻~

看到美女们了!哇哈哈哈 ><

Unknown 说...

赫赫,
可喜可贺~

Unknown 说...

我也是属于被动的。。。酱我们不是不用见面咯!!!

~珊姑娘~ 说...

去她那里看照片了,你们好甜蜜开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