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爱是什么?

夜深时刻,
脑里全都是情情爱爱的问题。
爱一个人到底可以为对方付出多少?
说不上来,也没有标准。
在这个博界,
有些博友很恩爱,有些却很可悲,
甚至陷入了一个无法自拔的陷阱。
我没有资格给任何评论、任何意见。
曾经,我也是个失败者。
本来就是个情绪化的人,
碰到了难过又解不开的事情,
人会更加悲观,更加情绪化。
结果,我都被我的emo蒙蔽了双眼,
看不到了未来,失去了信心。
人不可貌相,爱又哪里只可以看外表?
我爱一个人,但不须拥有他,所以不用等他。
我喜欢被爱,我以为爱应该是这样的,
但其实原来有些人是喜欢爱人多过被爱。
我依然相信再伟大也无法接受背叛。

其实,我不相信爱情是被灌输的。
潜意志里,我是个最想要拥有爱情的。
我希望被爱,也想要爱人。
我觉得爱很让人开心和有推动力。
但我妈妈给我的劝告是最好不要嫁人。
我很想拥有自己的家,
但妈妈说一个女人靠自己就好啦,嫁人很不好的。
我很听妈妈的话,我很崇拜她。
我觉得她讲得都是对的。
因为他讲过很多东西都很准。
我真的很想爱人,
当情愈后,我就想要在恋爱。
我相信我会找到适合我的那一个。

原来,人活着为了爱!

现在,我没有emo啦!
别误会,给安慰哦!
应节嘛,我part time的公司都推出了valentines promotion咯!哈哈!






11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愛一個人是幸福的。。

愛一個愛你的人更加幸福﹗﹗

Unknown 说...

这些东西都是顺其自然好点咯!!!我蛮赞成你妈妈所说的。。。

花木兰 说...

明天是情人节,你说这样的话有点大煞风景。^_^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就是误会了! xD

七仔 CJ 说...

你妈真的有酱跟你说过吗?
有点奇怪啦…
她看起来都不像是这样的人~ XD

匿名 说...

人活着是为了爱,不过爱不止是爱情这一部分而已,祝你早日找到适合你的那一个。

bluefiz 说...

爱,让人活着。

情人节快乐哦~^^

小虫 说...

哦!
你公司推出什么东东的promotion?

~珊姑娘~ 说...

为什么你妈妈叫你不要嫁人!!!

女人终究还是要嫁的!

只是不要强求,顺其自然,爱自然会出现于你眼前^^

祝福你!

十六 Keaton 说...

唉~
我已經度過18個單身的情人節了
今年看來也是這樣過了。。。

Sanze 说...

嘉进~
化妆品的东西应该你不适合吧!Bloop,在sunway piramid。

珊姑娘~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这样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