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Why you do so?

我到底缺少了什么?
为何日日夜夜时而开心,时而忧愁。
我是个开朗的人,这是每个遇到我的人,
自己知道,我的确可以媲美忧郁患者,
我的emo影响了身边的人,
我不想这样的。

终于今天考完了我认为是我人生最难过的测验,
不是题目难,而是错过了,我会觉得人生从此黑暗。
我觉得我会pass的。但如果真的失败了,我真的会爬不起来。
我很脆弱的,却被人看成是坚强。
女强人,其实我办不到。
我也不想被人误会,就像不想人家误会我是马来人。
我很介意的,但习惯成自然,所以不在乎了。
我真的很累,考完后感觉好像快晕了。
心情七上八下,要死不死。
然后,还要去做工。
我真的好想请假,但还是想坚持下去。
我想变得强壮,虽然我知道我很需要温暖。

有很多东西很想写,但自从我的blog有我的同学看后,
还是在很多时候选择沉默。
虽然这里是我的世界,
但他们会把这里和现实参乱。
我很需要抱抱,真的需要一个依靠。
我的心是冷的,我想在最无助的时候,
有个人不说话,静静地让我靠着或抱着我。
我的心会温暖,真的。

哭不出来,很多天都哭不出来。
我真的很伤心得咯!
为什么我只有抱着电脑和烟雾陪伴,
在我最寂寞和孤单的时候!
连个好朋友都没有来个问候,
连个好看的男人都没有来烦我一下。
剩下的只有来嗮命或吹水的人!
很累要听咯,你幸福你快乐你有钱你的事咯!
分享很好,但看一下天时地利人和吧!

得空物色一下“姐妹”,
好让我得到一个拥抱。

Give me a hug...
I feel so stress...

p/s: 我的题目本身是想说的话。对他说... Why you do so?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相信你那考试会考到很好, 因为看到你有信心嘛...

SIMMY 说...

你一定可以pass的,不用担心。

Feeling 说...

开心是一种感觉,而这感觉是自己制造的。考完试就不妨出去外面走走散心吧 =)

:': sweeney珊 :': 说...

加油。。
祝福你。。

迷迭香 说...

靠山山回倒
靠人人会跑
靠自己最好!!

Chris 说...

不用担心,你一定行的.

七仔 CJ 说...

你会成功渡过这关的!
加油~~~~

这里还是你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