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滚回来了

终于从槟城滚回来了,
这次的槟城三天两夜真的玩得很开心很值得,
整个旅程只花了个大概RM200,
包了住宿和车油,当然也要感谢两位赞助了啤酒和策划,
这样的旅程算是蛮经济了!

整个旅程有我,慧玲,诗薇,车长jia ying,司机Edwin,
一辆车浩浩荡荡出发,我们整个旅程最怕警察了。
第一次旅行被block了两次,第一次还要给RM50 rasuah,
因为开太快了,120到160之间的车速,
哈哈,真的太刺激了,重点车只是MyVi哦!
第二次被block以为车的signal灯是白色,
其实是没有错的,那个警察找kopi钱而已。
我们这次在槟城也与姿婷和他的男朋友Jason一起吃海鲜,
那个海鲜还真的蛮好吃的,不过份量有点太少,但也是蛮便宜的。
还有我觉得不能忘记的就是抽shisha,虽然之前也有抽过,
但还不知道原来抽shisha有那么多学问,
而且我终于会分辨那个shisha好不好抽了,
者都要感谢shisha king,Edwin。
他热爱抽shisha的程度真的很适合去开个shisha档了。
在海边抽shisha真的很有感觉,可惜那个shisha一点都不好抽。

极乐寺和Toy Museum是我们这次去唯一的景点,
因为其它地方我们小时候都来过了,
只有观音像和Toy Museum对我们是新的。
炒粿条,laksa,福建面(虾面)是我们这次的食物,
我们发现槟城到哪里都是吃这三样多!
但真的好吃啦。

我们这班人真的很三八,不停的嘻嘻哈哈笑,
很可惜这次我的手机坏了,
无法为这次旅行拍下任何照片,
回忆就藏在我们的心里。

只有吃喝玩乐睡得旅行还真棒,
发现人多未必拥有这份快乐,
只要和对的人一起,就算只有三个人或是两个人,
还是一样会很快乐的。
我给这次的旅行9.5分!
开心的没得说!

在这短短的两个星期,我就去了两趟旅行,
一趟到了Batu Pahat和新加坡,
另一趟就是到了槟城。
真的玩得很尽兴哦!
“两个二……”
会是我们这趟旅行的名句。
哈哈!

旅行完了,接下来就要开始倒数我的生日了,
不过明天的那个party让我很反感,
真的很烦咯,怎么这么乱呢?
很想不要去了,但我就是那个唯一可以check in的人,
Oh No!我真的很担心会非常不好玩,我会玩得不开心。
所以现在我要开始祈祷我的Sky Bar了。
开心真的不能太常有,不然会伤心得更容易。



3 条评论:

Sam Wong 说...

不贵哦。。便宜的旅程!!
真的开很快咯。。myvi罢了哦。。
好抽吗?可没抽过!
生日要到咯。。
怎么啦?生日不是要开开心心的吗?怎么会有反感的感觉呢?有不想看到的人吗?

Sanze 说...

一言难尽!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我上个月也刚去了槟城. queensbay很大,走了一半而已.. 哈哈..
希望下次去能够走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