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你在错时间遇回我

这一次,我真的放手了。
曾经很想很想再次回到他身边,
原来再一次的拥有只是为了确定我真正的心,
对不起他,再一次我可以肯定心里的他已成回忆了。

我们是时候停止这么久以来的挣扎,
我们失去联络的时候,
大家都改变了。
我的心不在追求当初想要的东西。
我已经成长也许是最好的理由。
我要的是实际,而不是寂寞。
我无法面对远距离的爱情,
更残忍的应该是我已经多了另一个人在我的心里。
“我无法与你在一起,当我在想着别人。”

不是你不好,只是我们总在错的时间相遇。
让彼此保持这段回忆不是更好吗?
而我们之间其实也没有很深,
我们的路也没有历经千辛万苦。
放开你,我才可以更勇敢的追求真正属于我的幸福。
放开我,你才能寻找到适合你的人。

一段爱情能不能开花结果,关键在于“时机” 。(摘自杨宝贝blog)


想为杨宝贝最新的post留个言,
她写了这段 “看到这里,我觉得很生气!有酱好的男生在身边,为什么真琴不接受~~”
曾经有人也是这样说过我,
但是当我觉得想要接受他的时候,他没有出现,
当他回到我的身边时,已经在错的时间。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有缘无份吧!

我曾经挣扎了很久,以前的我不是望这一刻来临吗?
这一刻到来了,我的心已经不同了。
错过了就是错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