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照片+分享

星期六去了个蛮high class的婚宴,
这件裙我买了一年终于用到了,
对她一见钟情,但一直没有适合的场合穿。
可惜,我妈妈说如果不放腰带会更好看,
可是最近我肥了,没有腰带我会看起来像怀孕。



小只的女人就是会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这个女人明明就是我妈,
但是很多人问是不是我姐姐,使我看起来老吗?哈哈!

这是Sky Bar 那天拍的唯一一点点的照片。
注意在照片上的时间和日期。哈哈!
我的生日日期和时间刚刚好118。

这张照片虽然我没有很美,但觉得很有意义。

这张照片证明我真的肥了!假期真的会长肉的!==
虽然没有小虫帮我拍的那张照片这么美丽,
不过,我喜欢照片后面的景色。

*************************************************************************

我没有烦恼,
我没有压力,
我还很快乐,
可是,我睡不下。

“我承认,但我不觉得是有希望和适合。”
“我很想大大声讲不要在误导我了,我真的会陷入混乱中!”


这是我这几天很想讲的东西,但不知道要告诉谁。





2 条评论:

@LIc3 s-h-i-h^s-h-i-h 说...

你和你妈妈看起来像姐妹啦,和我一样,我跟我妈咪站在一起,人家都说她是我姐姐阿:-p

那件黑色的裙子很美,穿在你身上很漂亮哦!!

Sanze 说...

Thx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