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怕怕

我有很多心事,
我有很多说不出口的话,
我很想说很多东西。
我不知道要告诉谁,
应该说我不想说出口。

即将20岁了,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没有任何一件事让我觉得可以骄傲。
作夜和朋友聊了一整天,
发现我最有可能做最失败的那个人。
哈哈!因为当中我还是活得最乱的那个!
别说感情事,就连友情很乱咯!
人际关系好像更差,
我要变更好了!
今年终于再次给自己下个很重的目标,
需要付出很多才能办到。

人生的机会没有很多,
我真的会来得及把握吗?

有时会觉得自己很废,
有时觉得自己很多余,
有时真的很难过的!
人的矛盾就是很乱!
选择,更让我害怕!





5 条评论:

bluefiz 说...

哈哈,那是时候阿妹出家咯~放下世间所有欲 :P

匿名 说...

慢慢整理吧 ~
所有事情会变好的 ~

祝你一切顺心顺意 ~

=)

@LIc3 s-h-i-h^s-h-i-h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Ic3 s-h-i-h^s-h-i-h 说...

要对自己有信心哦,加油加油加油!!!

kit 说...

ho,真有自知自明,知道你自己惹人讨厌,恶心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