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生日庆祝篇

虽然不知道算不算庆祝我的生日,
因为当天还有另一个人和我同一天生日!
不过,玩得还蛮开心就算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反而party结束后,心里有一丝的低落,
也许我又是时候考虑去看病了。
我觉得开心完,会有点失落是正常的。
所以也没有想太多了。
张大一岁,难免有点不适应。

Afamosa 篇
这其实是个很混乱而举行成功的party,
但不是每一件事都是perfect的!
出来的照片还蛮美,让人觉得是很好玩,
那么也算是成功了。
其实不错啦,如果某些人的配合度再高一点,
不过,我不怪他,毕竟其实我们都来自不同的教育背景。

我常常在想我们是不是应该包容别人多一点呢?
其实我真的很希望别人也可以包容我一点,
所以我真的有用心去包容每个人的缺点。
有时候,我并没有刻意做作,但就是让人觉得我很刻意。
我也想开开心心的过我的每一天。
一个party就能把人性现了出来,
原来,玩的同时也能学到东西的。

“我是难过得,当我知道那班朋友刻意不要叫我一起参与。
但我又能怪他人呢?也许我就是在某一方面让人讨厌。
我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但我的愿望没能实现。
我想离开这里,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从新来过。
我也希望能够在乎一些在乎我的人,不在乎一些不在乎我的人。
但偏偏我越在乎的人越不在乎我,不在乎的人又在乎我!
是时候停止这一切了,但我阻止不了自己不去想,不去难过。
也许我真的太空闲了,或本性难移是真的?”
当我觉得很开心的时候,我希望有人与我分享,却发现已经没有人了。
我绝对要改变~


相信有我facebook的人都知道我们玩得有几颠啦!
所以不用多说了!赞!

Neway篇
After Afamosa,经过了只有四个小时的睡眠,
就到Neway唱K,这真的很累哦!
我们真的玩到忘了休息!

Skybar篇
这个我也很开心!还在那里遇到了小虫!
不错啦!我很开心!
有宝贝姿婷和诗薇陪伴我哦!哈哈!
当然,skybar真的不错一下的!

Shogun篇
Jon少请我吃哦!很开心一下咯!
我们还一起看了电影,The Spy Next Door。
不错一下,电影很精彩!

礼物篇
今年的礼物明显比去年少了,
不过还好是有的,
Shisedo眼影和一个可爱的枕头,
还有几餐饭!

我好像真的有庆祝很多次哦!
谢谢所有的朋友!
虽然有些认识了不久,但我真的很快乐。
希望今年我会过得很快乐!








1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这样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