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失眠

又是一个睡不下的夜晚,
我脑海里一篇空白。
我常常认为好看的东西,
都会是别人不认为好看的东西。

睡不下,怎么办?
数啊,数啊,有多少个夜晚我是睡不下的。

我看不见,听不见,都是装的。
我喜欢逃避。

原来,我渐渐病好了。
我开始觉得自己回到最初的时候了。

有些事真的无法勉强我自己。
我不喜欢,很难逼我自己去喜欢。





4 条评论:

bluefiz 说...

最近我也常失眠——
呵呵,不要在逃避睡眠了 XD

小虫 说...

怎么醬的叻~~~
不要逃避了啦!事情總是要解決的啊!

Chris 说...

你也有失眠?

Leiister Soon 说...

放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