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三个无聊的女人

那晚夜里,三个无聊的女人到了沙滩聊天,
冷冷的风吹来,
有点冷,有点慵懒的感觉。
问了对方,感觉怎样?
说不出那种感觉,
相识了12年,
从小学到中学到现在,
还有一年我就要大学毕业了。
那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只知道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而没有人可以代替那个在心中的机会。
我们现在有各自的朋友,各自的生活,
即将在不同的国度,不同的城市生活,
新加坡,吉隆坡,澳洲。。。
原来我们都已经长大了,
回头一看,原来长大就是这样。

那堆整天围着说八卦的小妹妹们,
现在还是说着无聊的八卦,
只是现在会说点21sx的话题,
讨论着奇奇怪怪的男人,
讨论着经历过的奇事,
讨论着彼此不同的生活,
小声说,大声笑,那种快乐只属于我们之间的故事。
十年后,我们的回忆,依然是美好的。

原来,很多与我同龄的女生已当了妈妈。
那种感觉还真的很奇怪。
我从来没想过21岁带着孩子是什么样的感觉,
我觉得很奇妙,孩子好像会让一个女人变成熟。
我也觉得他们很勇敢,
未来的路会不会比较难走,还是比较轻松呢?
他们会不会错过很多呢?
他们好像少了很多工作压力,只需顾孩子?
老公赚钱,在家当少奶奶?
好像挺不错的生活。

不过,当然,我没有勇气这么早当妈妈。
我没有这个能力,也还有很多梦想。
最基本的,离我还很远,
看来,我的命是要自己努力赚钱买lv,gucci,
然后养自己,工作完后一个人孤零零的回家睡觉。

三个女人,就聊着这些也可以疯狂的笑。
我希望以后的我们能最少每年见两次面。

2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女人最享受的时光,就是跟好姐妹讨论男人,可以自由发挥,爆笑极了!

21岁当妈?==我觉得我应该在27岁以上才当妈==

Sanze 说...

当你到了21岁,就会更加了解那种开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