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乱写一通

我其实也很想post多多照片,
然后不停地在嗮命我最近过的多享受。
我从星期一回到了Subang就开始我的自由时光。
很不孝的我,假期依然留在subang无所事事。
其实我也想去打工,没有工好像是个借口。
我真的有点懒要去做工,
除了交通问题,就是做了工会变得没有时间。
加上我的计划如果顺利,我明年这时候就已经毕业了。
我就要踏入社会做工了。
所以我一直在想,我该做工还是任意的享受这段快乐时光。
差别就在于有钱没有时间,有时间没有钱。

我真的逛街逛得很疯狂,
破产了,在短短的数天,
对一个学生来说,
这个数目等于破产了,
但真的很便宜,很值得买。
天啊,我一直在买便宜的名牌,
有少许的过期款式却可以以这么便宜的价钱购买。
我能控制得了我自己吗?加上我不会很好名牌的人,
只要美我又买得起都会考虑买。
但我还是有个奇怪的原则,就是不买假货。

LV,Gucci,Burberry包包我都知道哪里有得卖很像的假货,
基本上你的肉眼分不出,你要用手摸了才知道。
因为假货用的皮也是真皮,只是不是牛皮而已所以比较软。

爱上这一季LaSenza的设计,
可爱加性感就是我喜欢的。
可惜我没有钱买,
所以这些没有这么需要的睡衣,
我都放弃不买了。
虽然说睡觉穿件T-shirt也能睡,
可是我真的觉得睡觉穿美美可以睡得比较甜。
女人需要内在,也需要外在~

前天成绩出了,
幸好我所有都过关了。
真的很谢天谢地,
我在那时候真的很害怕。
因为我知道我没有尽力读好,
那时发生了这样的事,
我就开始没有心情读书了,
看着书读不进脑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害怕,我不想输了学业因为爱情。
其实我知道成绩虽然都过关,
可是不算理想,因为我知道我可以拿更好的分数,
如果那时候我并没有因为他而难过。
我没有后悔,因为我最后还是逼了我自己读书。
如果这时候我连学业也输了,怎么办?
还是那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就不要去想了。
幸好明年我可以拿5个subject了,
这样我就应该不用延迟毕业。

昨晚,我和朋友到了twentyone,BSC的一间Pub,
意外的发现那里很美一下,
酒不会很贵,
重要是我们讲话讲得很开心。
我的生日要不要考虑在那里呢?
我还不知道我的生日怎么办~
就还有一个月,我之前的plan全部用不到了。
因为我的堂姐选了我要的星期六结婚,
家里举办不了生日会了。
我生日在星期二,
所以不可能庆祝啦,朋友们都要上班和上课。
延迟的话,太接近新年了,很多人都很忙办年货。
我真的觉得最好的日期就是15号了,
该怎么搞才会有纪念价值呢?
21岁总不能不庆祝一下,
不然30岁的时候想起我的21岁生日,
既然是在家睡觉,那会很遗憾。
但是我不想太隆重,花太多钱对学生好像不应该。
难道又要去clubbing?(19岁做的事)
还是又在sky bar喝酒?(20岁做的事)
KTV唱K?(20岁做的事)
今年想好的全部用不到。
在家开party(不成了,堂姐结婚用了我的日期)
和爱人一起度过(到现在还是单身贵族)
和很好的中学朋友度过(他们都在不同的地方上课加考试)
和几个不错的朋友一起晚餐(不知道要叫谁,有些又不想叫,这样会为难我自己)
想来想去,可不可以庆祝一个星期呢?
我真的很想庆祝一个星期啦~哈哈!

是不是觉得我开始无聊过度呢?
生日可以烦成这样。
今天起,我要开始当宅女了,
没有钱只好乖乖的呆在家了。

最后,我还是有预感我的生日会是呆在家睡觉。


1 条评论:

Sam Wong 说...

我觉得你生日不会在家过的。。放心
哈哈。。
enjoy ur life and have a good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