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我想介绍一下我自己

这张照片是album里的其中一张,21岁来自父母的礼物就是一本记录我21岁长什么样子的Album,虽然不是我要的礼物,不过我已经很开心了。

个人简介
中文姓名:许慧珊
网名:Sanze Koh
学校朋友都叫我:Hui Shang
外面朋友都叫我:Sanze
所以其实我有不同的名字。
我绝对是百分百华人,样子像混血儿的原因是因为我的祖母是Nyonya,然后给华人家庭收养所以她是华人。我的样子据说很像我的祖母和我爸爸,不过我的朋友都说我像妈妈比较多。
身高:165cm(但是我觉得我是166cm,不知道为什么passport是165cm)
体重:55kg 不等(标准的时候有55啦,现在可能已经超过了,所以成为一个谜)
三围:超烂身材,腰太粗,没人要是有道理的,有上又不够别人,又没有下~
年龄:下个月21岁了

学历:现在就读于Taylor’s University 里的UNISA Bachelor of Management(Marketing)三年级。SPM 是我成绩最差的时候,应验了越大越笨和小时了了,大未必佳的道理,其实自己贪玩不专心。而且中学时是课外活动活跃分子,加上16岁谈恋爱,担任班刊编辑和参 与戏剧表现及全国赛,所以没有心读书而且太忙了,只顾管东管西。结果以全B和3个A惨烈 收场,妈妈想要我读的Pharmacy也不成了,只好让我选择我喜欢的Marketing。我知道父母很失望,毕竟我的PMR考的很好一下,不过我妈妈给了我一句经典的话,“3个A,taylors收你吗?”因为当时我已经报名就读了,我妈妈竟然担心她给了钱然后不收我。其实我知道我spm会考不好,特地考好PMR的,因为我听了朋友说PMR考好一点拿钱,那么SPM就不用这么辛苦考好来拿钱了。就为了钱我每一天只睡4,5个小时读书而得了7个A,结果钱也没有很多。其实自己有时候还真的很天真,别人讲的什么都相信,到现在我还是这样容易骗。中学是育民中学(国民型中学) ,小学是培风二小(华校),由于中学和小学都接触华文,所以英文很差一下。

爱情旅程:2个ex而已,一个在16和17岁,另一个在18岁。目前已经单身三年,三年里有出现过蛮多男生,大概6个,不过总是处在暧昧阶段就完了,都没有一段成功开花结果,所以一直拍不了拖。

性格:有点像男生的性格,却有着小女人的心态,喜欢我行我素又怕别人背后讲我。我的友善往往看我的心情,有时候会觉得我有点over,有时候又会觉得我有点冷。我绝对是超级情绪化,我的快乐可以在一秒钟发生,也可以在一分钟发生。朋友总是有很多,却总觉得自己没有朋友。我绝对是很讲义气的人,我也很少会讨厌人或恨一个人,不过不要过了我的底线,过了就没有朋友做了。心很软,很容易感情用事。死穴就是我喜欢的男人,只要让我爱上你,什么都愿意为你。喜欢我的会很喜欢我,讨厌我的人会很讨厌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么极端。我很容易受人影响,也很爱幻想然后有点不切实际的念头,这是一个缺点。我很怕我在乎的人不在乎我,我也很怕我不在乎的人在乎我。我宁愿负人,也不想别人负我,幸好我善忘的。

最爱的运动:跳舞不过不厉害,游泳不过很久没有游了,美式桌球不过不强

最喜欢的一句话:I can do it. 可是没有很相信这句话,我相信很多东西都不能过于强求。

我的blog即将3岁了,我还是没有放弃它。因为blog让我有个地方发泄不满的情绪,也让我认识了一些朋友。很快的我即将21岁了,从18岁到现在,我经历了很多,而每段经历都让我成长。21岁的希望当然等我21岁时才写。我20岁的愿望都没有达到,我希望我可以正常的谈场恋爱,可惜没有。不过我有一件事成功达成了,可惜不能说咯~

1 条评论:

七仔 CJ 说...

the picture really prett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