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告别2010

每次接近年尾,
心情总是那么的无奈与复杂,
有一点点觉得无聊。

回想今年所发生的事,
依然最多的事还是与人翻脸。
因为我遇人不淑还是我过于相信别人。
基本上,我不明白我的底线这么低,
他们既然也可以过分的超越我的底线。
无所谓,我不觉得可惜。
因为现在我开始找到了值得交的朋友。
像Jon少,我认识了他3年,我们还是一样友好。
像CJ,我差不多认识了13年,我们一年级就认识了,
我还是一样和他很好的朋友。
还有很多朋友我都与他们认识很久了,
所以我觉得翻脸其实都不是我的问题,
因为是我不要理他们,而不是他们不要理我。
我觉得那些觉得我奇怪的人,
你们就继续觉得我奇怪吧。
一个人是很难让所有的人都喜欢。
就算是我,我也无法喜欢所有的人,
有些人还没有开始和我讲话,我就已经有反感的感觉了。

整体的2010年真的比2009年好很多了,
2009年发生太多让我伤心的事,
而2010年虽然还是有伤心的事,
不过那个感觉没有这么糟。
而我觉得我的2010年蛮幸运的,
爱情方面不说啦,那个好像不怎么好,
可是我的学业方面真的不错,
我开始领悟了我学的东西而运用得到,
所以不怎么念书,混乱地也过了关。
坦白讲,我真的是很懒惰的学生。
平时不温习,assignment总是last minute,
然后考试前还去clubbing,唱K,喝茶,还要为情烦恼。
如果不是我幸运,我还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是怎么可以过关的。
所以明年我已经决定了要好好读完我最后的两个sem,
幸运不是每次都有的,我是时候收身养性了,
来KL读书三年就玩足三年,明年第四年希望我能办到玩少一点。
真的很想大喊明年我终于Final year了~
未来也许会出国去读Master,如果我能借到钱啦。
真的不想再靠父母了,四年真的辛苦了他们。
我吃喝玩乐的费用加学费加房租我都不知道我需要多少年才能赚到。

2010年能达成的愿望也有一半啦,
不是所有,但日子不难过就好啦!
好像我顺利pass完所有的科目,
我可以出国旅行等等。

2011年新愿望当然是希望我能顺利毕业,
这真的是我一定要达成的愿望了。
不想再靠父母养我,我也想开始追求我的梦想。
当然人总是贪心的,我不可能只有一个愿望啦,
但我总是喜欢一些比较我有可能办到的愿望,
想拥有100万这些现在是不可能的事我是不会去想的。
明年我21岁了,我希望我的爱情路可以顺利一些。
我希望有个人陪伴我度过2011年,
可是,真的很难,不是我选人就是人家选我。
我觉得爱情是生命的调剂品,我不会觉得如果要学业或事业,
就的放弃追求爱情的色彩。
没有爱情,生活多么的无聊和平坦。

我希望我的友情能像今年一样顺顺利利,
我今年真的可以感受到朋友的重要性,
在最难过的那一刻,一通电话就能舒缓我的情绪。
我希望我父母能赚多多钱,身体健康。
我也希望明年可以出国旅行,我想去台湾或巴里岛,
澳洲如果可以也不错一下。
我希望我进赌场逢赌必赢,不要求多,
要点零用钱买衣买鞋,吃喝玩乐就够了。
我希望明年今日我还能与大家共同倒数2012年的到来。
快乐,只要你容易满足,就能很快乐。

哈哈~我觉得贪心点至少可以达成多个愿望嘛!

再见了20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