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只想说说

这是一个灿烂的早上,
我在梦里醒过来,
是个快乐的梦,
但此梦的现实是难过的。
我现在发现为什么我这么怕夜晚。
如果可以很容易睡觉,那么就好。
最怕失眠那种无助感加寂寞感。
累死我了。

朋友,我真的发现了一个东西。
我是个很敏感的人。
这事我是会感觉到,
何况这事这么明显。
怎么办,我感觉好友的男朋友很不喜欢我。
最近我还听说了一点事情。
很怕要把听说的告诉她,
她会接受不到,我怕如果这不是真的怎么办?
但如果是真的,又该怎么办?
我希望我的猜测是错的,
但我几乎每次都猜对。
我真的太敏感了,如果我用心去感觉的话。
如果是以前,我就可以把我的困恼告诉某人。
可惜,某人失踪了。
我又在想起他了。
好友,谁都不能说,反而那种有点熟有点不熟的朋友才能说。
可是当我说了,他总是以为我在说人坏话。
误会,从这里开始的。

烦啊~烦!以后怎么办?
我真的觉得我会少了一个朋友。
我知道我有很多朋友,
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
可是这是一个我想要拥有一辈子的朋友。

爱情,你不要再折磨我了好吗?
我宁愿最伤心,也不希望像现在这样一直在猜。
友情,你不要和爱情站在一起好吗?
其实爱情和友情是可以分开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