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圣诞节前

我的电话好像坏了,
我都打不到给我的朋友,
我希望我会好过一点,
原来有了心理准备,
依然会感受到那份失落,
只是这份失落不再与朋友分享了。
有时候,自己不开心是不应该让身边的人也不开心。
曾经我是个自私的人,我总忘了在乎我的人其实想要看见我开心。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原来他们会觉得无助,
因为该怎么让我开心起来呢?
我属于快乐的,最强的搞笑能手。
今年的圣诞节,我逃离了我的家乡,
选择了我的城市庆祝,
而难得的事,我最好的朋友告诉我了,
“你知道吗,没有你的圣诞节总觉得少了什么~”
没有你们的圣诞节,我也觉得少了什么,
只是我们是时候适应没有大家的节日了。
人总是要长大,想念只会成了不必要的负担。
我们是时候追求自己的生活了,
寻找新的朋友,新的生活了。

回忆总是美好,因为我们都回不去那时的岁月了。
祝圣诞节快乐~

我今年的圣诞节没有美梦成真,
但我依然期待我有个特别的圣诞节~
明天会和一班新的朋友一起倒数我的圣诞节~
希望我会过得很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