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这几天

郁闷~
我找不到生命的刺激,
我也没有想做的事。
只剩下无聊的人生。
现在唯一很想做的东西既然是存钱。
我要很努力努力存钱。
我知道我正式毕业后就不可以和家里拿一毛钱了。
所以现在存多一点预防万一找不到工。
囧。。囧。。我该怎么办?
我现在又是个无业游民,
会不会明年一毕业就变成无业游民?
杞人忧天了~

我现在也正在进行着一个大计划,
我在很努力努力的减肥,
第一次这么努力,
已经第二天了,
我只有一个感觉,怎么这么饿?
我跟着网上的那些营养餐单的分量吃,
原来吃不饱的,只好拼命喝水充饥。
我真的好像没有钱吃饭这样,
一直喝水忍饿。囧
所以运动不到两下就很没有力了。

第一天
早餐:一盘菠菜面
午餐:一个香肠面包
晚餐:(打包的)半碗饭,菜(用热水洗油),豆腐(没有放原本的泰式酱),咕噜肉一点点
最后饿的受不了,喝了一杯milo kosong。

第二天
早餐:一杯milo
午餐:一盘云吞面
晚餐:半碗饭,菜,sambal猪肉一点点

可是我觉得我这样吃应该瘦不了多少,我的目标只是我生日的时候可以瘦5kg就好了。我还有三个星期。所以除了吃方面虐待我自己,我还要努力运动,摇呼啦圈。囧。。囧。。。

我希望我会成功咯~ 减肥已经说了两年,还是一样肥。要求不高,我有52kg就好啦~ 保佑我!

2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3个星期瘦5公斤?很不健康咧!多运动、多吃蔬菜水果才是瘦身+美丽+健康王道!!!

我建议你早餐换作麦片+低糖豆奶...又营养又可以帮助排毒排便啦!不要用热水洗洗油啦!!!蔬菜的营养不是消失殆尽???还有,吃苹果会饱而且低卡啊!

话说我现在的体重比小学5、6年级的时候轻,但是我也是吃很多的只是比较健康咯。。。现在差不多每天都运动......

Sanze 说...

我有运动啦,3个星期减5kg不会不健康啦,因为有2kg会是体内多余的水分。

相当年我在你这个年纪时,我怎样也吃不胖咯,一天五餐都不会增加一kg,但没有比小学轻啦,因为我那时长高很快。现在,不吃体重也一直增加。囧~

你几高,几kg?会不会过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