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人在最无聊的时候

人最无聊的时候,
我会最想做的事莫过于发呆。
其实我看起来好像很成熟,
父母都觉得不需要担心我,
我就像是个很现实的人,
知道自己要什么,
不会像一些少女那样发着白日梦,
白马王子与公主的故事。
哈哈,这样看我很错哦!
因为当我无聊时,
我最享受做的事就是白日梦。

我最近常常梦想着自己21岁生日前夕,
会郁闷的呆在家里,
然后突然我爱的人出现在我的面前给我送来了生日蛋糕。
然后为我高歌一曲,再给我一个大拥抱。
当然这是一个不可能会发生的事,
第一,那个我喜欢的人已经消失了,
而我很肯定他不喜欢我,
加上一个月后我可能也不喜欢他了。
理智肯定战胜一切。
但是我发梦都觉得开心。
有些事既然不可能就幻想一下,
让自己的心情快乐,发梦总是美好的。

此时此刻,我在房间里,
发着另一个梦,
这个梦实现的机会比较大。
从现在起开始存钱买架DSLR,
然后开始工作时,就能到处去游玩。
一个人也好,有另一伴陪也好,
我都要到处去旅行。
爱上拍风景的感觉,
虽然我技术不好,但是那种把最美的一刻留下的感觉,
真的很好,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人热爱摄影。
我爱上了摄影,而我不喜欢edit照片。
一张美丽的照片对我而言是最原始按下快门的时候。
这个梦想还有一年半才能慢慢实现。

越来越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还是害怕喜欢上一个人的寂寞感。
最近,我的确是对某人动了情,
而时常想念他的缘故,
因为我知道我离他很远了。
我的心就像封锁了一样。
有点累的感觉。
看来我21岁生日还是朋友堆里过了。
一个月,要找新对象很难,
还要我接受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哈哈,我又在想太多了!

想啊想~ 梦怎么这么美好呢?=)
唯一不想的事就是终身大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