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假期完了

我还没睡,但我却把自己藏起来了!
我的MSN显示我下线了!
为何要这样做?
我也不知道,就是不想让他看到我。
我对他的感觉一天比一天深,
虽然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络了,
但我总是想他,总是用尽所有的方法知道他的消息。
但最近知道的更少了。
这一次,又是谁的错?
没有伤,只是感觉到自己在暗恋人了。
真的好久没有这样暗恋人了,
感觉还是一样不好,
为何自己又要暗恋人那么白痴呢?
我就是喜欢他的香水味。
他有一种磁场吸着我。
白痴的我!哈哈!不停的嘲笑别人,换来自己一样的下场。

我很没有心情,当我踏入这里,
一个人的日子又要开始了。
努力读书的日子是时候开始了!
我有朋友在身边的,如果我积极一些。
但我还是习惯被动,害怕被拒绝的感觉。
一个人的晚餐,就算是很珍贵的食物也觉得不好吃。

越靠近,越容易想他。
还是距离远远,那么我可以停止这可笑的想念!



4 条评论:

书晴 说...

假期完畢就要過新的日子了~
加油~

bluefiz 说...

呵呵。我的假期刚刚开始
你就好好加油嗯!!

书晴 说...

bluefiz:

give me 5~
我也是要放假了~
哈哈哈

Sanze 说...

我的假期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