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想说的话

很久没有在凌晨写blog了。
那种失去已久的感觉再次回来。

其实,我真的尝试过了,
我没有很努力,
所以失败了。
我知道我很失败,
我会讲的和我做的都相反。

我告诉自己不要再做这些无聊的举动了,
但还是做了,而且没有减少次数。

现在,我知道我自己在想什么。
我明白自己的,我只是骗自己而已。
我真的不敢面对,我很怕,很失望。
虽然事实已经告诉了我。

说的很对,再来第二次,
真的拥有很深的阴影。
现在,我属于活在阴影中吗?

怎么办,怎样度过这段日子?
我真的很讨厌为什么自己如此不幸,
真的不相信命运也不行了!

我很开心,因为我买了很多东西。
但我知道我花了很多钱。
这个月,应该在家里吃比较多了。
不要常出街应该过得到这个月的。
我觉得自己成为月光族了!
其实我的零用钱算蛮多了,
但为何还是不够花呢?
怎样省呢?每次都忍不住买东西!
诱惑太多了,我太爱美了。
才月头就已经只剩RM200。
接下来的日子很难过了。

这样需要看医生吗?
我是不是患上购物狂症?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之前也是这样

我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所以一直网上购物,储蓄了很久的钱都被用光了


然后姐姐妈妈骂到我很厉害
我才慢慢强迫自己别再买了
可是买了的时候真得很开心

CynDi 说...

我之前不爱买东西的~
可是最近网购好像上瘾了~
惨~

Sam Wong 说...

不是有病啦。。
只是爱买东西吧了
我很难帮你哦。。。
可能你给我你的零用钱
那我就帮到你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