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加油

好知己,我把我所有的爱情运给你吧!
现在的我不需要,
我希望你会成功!

我已经累了那种心情,
我已经很努力了,
我已经很努力鼓励自己,
往前走了,还是可以被你吸引着。
我已经一直写,把我的决心写出来,
希望透过这些文字推动自己。
我明白我需要的是成功。
虽然我想要的是你。

我努力的活得很开心,
活得很有目标,
我努力的把负面情绪除掉!
不想任何你的东西。
我真的不想辜负每个人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我今天做到了一点!
明天会做到更多。




4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加油!!

單眼皮男孩 说...

希望你早日擺脫煩惱吧..

七仔 CJ 说...

加油吧~
你一定可以!
+U ^^

venice 说...

hai
来看你了!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