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原点




上面那个bag就是今年我买给妈妈的礼物。
当然我的弟弟有和我share钱。
虽然计划中是没有要和他share钱的。
但这个月我已经很穷了所以这是很好的提议。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可以如此疯狂购物!
我只是买上衣就买了5件,还买了Jacket,Jeans裤,外套。
我快要便购物狂了吗?
这个月,我的钱都花在扮美美哦!
我真的爱上了购物!哈哈!
我开始注意衣着打扮了!
我发现爱美可以让我很开心。
现在依然停留在一样的目标。
那就是瘦身!
前天,遇见舅母,她说我有变瘦哦!
我真的很开心一下,
我有成功了一点,
而这一次我完全没有用什么地域式减肥哦!
我完全是健康的瘦身。
其实之前已经放弃了,
只是这个月真的太穷了,因为自己先洗未来钱的后果,
所以一直在家自己煮面,煮粥吃。
应该是自己煮的食物比较清淡,
加上我最近爱上了New Jazz,常常有看video自己学。
跳New Jazz 也算运动吧!
就这样瘦了一点,哈哈!又能省钱。

刚刚和朋友看了部电影,Gamer,
我觉得这部电影还不错的。
不过,我是和两个couple去看,
我觉得很搞笑啦!
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我的关系,所以他们没能坐couple seat。
本来有开玩笑说我一个人坐couple seat。
哈哈,左右都是couple,我还真的有点羡慕咯!
我没有坐过couple seat哦!
不过,我不会因为这样而不跟去看戏的。
想想,和两对couple看戏,也好过一个人看戏吧!
而且我知道除了他们已经没有人会叫我一起去看戏了!
原因就不用说了。

我真的发现我想东西不同了,这是好的开始吗?
我真的不管任何事了,心灰意冷了。
每天做每天需要做的东西,
每天努力地想怎样把目标完成就好啦!
这样过活的我,快乐很多。

5 条评论:

單眼皮男孩 说...

扮美美是女生的天性哈哈...記得別成為購物狂哦.. 偶爾瘋狂也是可以的哈哈

Chris 说...

你也喜欢shopping吗?

Sanze 说...

单眼皮的男孩,
你知道吗?我都开不到你的blog哦!哈哈!

Chris
以前只喜欢windows shopping咯!现在很喜欢买了!哈哈!

小虫 说...

呵呵~快的啦!快变成购物狂了啦!哈哈 XD

hehe~ 证明你开始成熟了咯!!

匿名 说...

我也没有做过couple seat,不知道是长什么样子的。呵呵
你啊,还跑去做人家的电灯泡,真是服了你 XD


这个礼拜我要回去英国了,所以最近也是一直在购物。但不至于变成了一个购物狂。呵呵
反正这里卖东西比英国那边便宜很多。

我在学Modern Jazz咧,超喜欢的。
你看Video学也真是不简单,我试过看video学,是学蛮久的,不过很有成就感。(*^__^*) 嘻嘻……
有机会咱们一起尬舞一下吧。哈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