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发泄

我发现,我是怪胎。
因为一天可以emo几次,
然后又会突然很开心。
我最近怎么了?
心情像坐云霄飞车又上又下。

正经是倒是没有做,
人生目标也还没有定,
连时间表也还么有做出来,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做的,
却把自己弄到无所事事,
好像很得空这样。
每天看到别人的blog写关于思念。
就在想我连思念的人都没有。
其实我算思念他吗?
我不想浪费精力思念他,我也没有很喜欢他而已。
我没有喜欢任何人,
应该说我不想喜欢任何人。
喜欢,爱,思念;我都觉得很痛苦,
那种感觉很像幻觉,甜甜又酸酸,然后苦苦。
但知道真相时,看到真面目时,
感觉竟然是讨厌自己,感觉自卑,恨自己,不爱自己。
我应该要有自信,爱自己,
所以为何要把自己弄得如此可怜?

我相信等时间再久一点,
我就能控制我的感觉,
把自己变得冷一点。
‘爱,是不能控制,很难控制。’
但我相信只要慢慢训练在自己,
爱上一个人是可以控制的。
只要不要去想,慢慢就会忘记。
刻意忘记是最佳的方法。

我要变得有自信,有目标,有人生,
就要先把自己最弱的感情用事改掉,
爱情是我的致命伤。
一旦遇到爱情,我就会是个无用的人。

狠,做大事心要够狠,够绝!
只有没有情绪的人才会成功。
我不想20岁了,还是没有一点成长。
现在就改为未来铺路了。

未来要怎样的生活,
现在就要栽培自己。
我知道我一点都不适合成为小女人,
虽然曾经希望自己是,但不适合就不能勉强。
未来只有我可以伤害男人,没有男人可以伤害我。
我不会再被男人伤害了。
我会变没给你们看,变强给你们看。
我会要你们大跌眼镜!

说什么废话,说什么烂借口,当初就不应该接近我,如果要说谎这么辛苦!
坦白的讲,我还会觉得你是好人。
当我傻的吗?如果是一年前我还会相信的,现在的我已经学会很多。

看到某朋友的blog,很想说不要傻啦,她玩你而已。
很明显如果真的喜欢你,就不会无聊的时候才找你啦,
还要装不熟。我只是不想伤害你,所以选择沉默。
我也明白那种感觉,有谁希望和自己爱的人划清界限。
但这种暧昧,代表他根本不重视你。
名分是代表一种重视,如果重视一个人是不会想要她受委屈。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意思说单身但有男人?
也许经历太多暧昧的关系,现在很反感暧昧这种关系。
因为到最后,永远不会说清楚,只会慢慢远离你,让你像个傻婆在那边猜。
突然的失去,只剩伤害和伤心。

很想对你说,不要这么花痴可以吗?
很恶心咯,整天讲这个男的看你,那个男的看你。
照镜子,有自信是好的,但有妄想症是不好的。
很恶心咯!看到你的脸都想呕,还要听你讲这种Sampa的话!
脸已经给你了,不要自己丢自己的脸。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真的很害怕一天会忍不住叫你静静!
我一点都不想伤害你,别逼我!

姿婷,我看见你幸福啦!
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真的没事。
不要担心我,
这些小风浪,我已经可以独自面对了。

纯粹发泄。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嗯。

加油

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征服自己!
刻意忘记掉那个人

我也是很反感暧昧德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