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999

昨天,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一年咯,曾经对我很重要的日子一年咯。
我变成怎样了?
有变美吗?
有变瘦吗?
我还真的浪费了一年,
这一年,我真的没有什么目标!
我还真的尝试了很多东西!

我只剩两年了,该为我要出社会前做好准备了!
原来人长大后,真的会对那些情情爱爱的东西看透的!
以前啊,整天都爱情,也许被偶像剧影响吧!
从十六岁开始,就心里都是爱情,
学业也开始下滑,这几年也没做过什么特别的事。
现在,才发现爱情原来是浪费时间的!
爱情的浪漫需要金钱和时间!不切实际!
渴望,得来的就会更深的伤害!
爱一个人,很辛苦,情绪又会被影响。
心情不好有无新做任何东西。
爱情让我颓废,让我变成废人。
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人选择事业时会放弃爱情!
我也觉得爱情会是个成功的绊脚石。。。

哈哈。。。
我要变强哦!一定要!
我今后要不同了!
所有欠我的人,我要你们吓到!

强烈的目标是成功的第一步!

最后,希望我办到!






4 条评论:

Sam Wong 说...

好像看透了很多东西哦。。。
一不一定你想象中的那么惨拉
爱情也是一种力量
你还没遇到罢!
加油咯。。

单眼皮男孩 说...

经历了那么多让你看透了很多事情~ 不错~
希望你成功

小虫 说...

好!!那么祝你成功啦!

bluefiz 说...

祝福你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