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新的一天

这会是我从新出发的一篇,
是时候从新看这个世界了!
世界很大,如果只一味地回头看,
如何看见前方的路呢?

我真的想通了,
不会勉强自己去接受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也不会理会别人的眼光,
做自己爱做的东西,完成自己的梦想和理想。

现在回想起来,我的十九岁还真的过得一塌糊涂,
为了两个男人,把自己关在黑暗的世界里。
有必要吗?
为了一班不在乎我的朋友,把自己弄得精力绞碎,
需要这样吗?
我忘了爱我的人,忘了关心我的人。
不需要太认真,不需要太在乎。
这是我从中学会的。

我还有4个月给我在19岁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要珍惜。





3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乖!这样就好!

这才是我疼的darling^^

Sanze 说...

珊姐,谢谢你一路来的支持和关怀。有你,真的感觉到希望!

Sam Wong 说...

希望你在十九岁之前有个美好的回忆。。。
加油哦。。
是啊。。根本不需要介意人家的眼光。。
走自己想走的路才是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