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Sunday Talk

我好像变了另外一个人,
我不认识这个人,
我对她很陌生。
几时她会变得那么奇怪?
我不知道她脑里想什么才恐怖!
以前,她的那股动力完全不见了。
他的疯狂暂时停留在一个点,不是终点,是一个阶段。
累了,她累了。很累在这样伤心下去,很累在这样假假下去。
本来,她就不喜欢玩感情的游戏,偏偏她要去玩。
心停留在那个不爱她的男人那里,
想拿回,还真得不知道如何是好。
每天就这样不停的过日子,不停的尝试新的东西。
脐环,是她最想要做的东西,她做到了。
但喜悦并没有很多,因为那股心如刀割的感觉还在。
她输得很惨,输完了所有的心情。
19岁的心像29的心,沧桑了许多。

短暂的快乐,只能一点一点地盖过那种痛与思念。
伤愈了,依然觉得无奈,为何每个我爱的人都有这样的结局。
滥情的后果吗?
一年可以爱三个男人吗?错觉?花心?
我很专一,才会受伤,每一次我都一心一意爱一个男人的!
是我爱的人还未成熟,我真的也不想这样。
终于愿意接受了男人慢熟的理论。
我所经历的,很多人有类似的经验,不过我不想再这样了。
希望,又希望,还是一样。
我不敢希望了,我不敢期待了。
心好像快要被填满了。
我真的只想好好的爱一个值得我去爱的人,也爱我的人。
只是喜欢被男人宠的感觉。
只想当个小女人。

只不过我的性格是个大女人。在乎面子,不愿意分享,不愿意输,不愿意抢,不愿意争取,只想他自己来到我身边。



2 条评论:

十六 Keaton 说...

我也是會這樣想
誰叫我這個人太自大
太喜歡贏的感覺
唉~

put 说...

hmm 潜水潜了好久,要跟你说,你经历的,我对真的懂。会好起来的,加油!只是,很漫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