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没有想象中潇洒

最近都有不想写blog的念头,
开始找不到了对blog的热诚。
我最近还好吗?
原来说的潇洒,并无法如此放的潇洒。
我盖着眼睛会想起他,我无聊时会想起他,
我看见某些东西时会想起他,
我有东西发生时会想起他,
我很想与他分享我的生活,像以前那样。
我很想和他打情骂俏,像以前那样。
我很想知道他的近况,很想让他知道我的近况。
我们已经不是以前那样了,没有时光机,回不去了。
以前的甜蜜和希望,现在都不能继续了。
我对他依然不想只是朋友,
我的伤口还在啊!

我想起了,为了他,我曾经很勇敢地驾着他的manual车。
我不会驾manual车,而且他的车改装过,很难驾的。
我还是驾了,很危险,那时凌晨4点多,
他喝醉了,我很心疼,虽然嘴里很硬硬地说他很麻烦。
原来照顾自己爱的人也是一种幸福的事。
嘴里一直要他请我吃四餐为了这件事,其实只是想多见他四次。
他可不可以爱我,因为我爱他?
心碎了,生活还是要继续。
但如今的生活仿佛失去了中心,失去了我自己。
我依然很想他,我依然很想回到那时候。
我想他抱着我睡觉,喂我吃饭,帮我按摩肩膀,陪我逛街,和我跳舞,
sms我,半夜无端端call我,问我吃饱了吗,叫我快点去冲凉,
原来,一个月多里,我们拥有了那么多的回忆。
如果,这世界里,只有我和他。那么我们就不会那么快结束。
我们没在一起过,所以无法分开。
Can I say that he is my unofficially Boy Friend?

也许这一次我需要半年才能真真放得下。





7 条评论:

bluefiz 说...

心碎了,生活还是要继续。
希望时间能过度你的伤痛 ...

stiva 说...

让时间去淡化一切.

Unknown 说...

你还真的需要用时间来慢慢的忘记他咯!!!

七仔 CJ 说...

你一定能忘记他的!
方法只有一个:找一个比他更好的~
你可以的~ 加油!

紫月樱 说...

加油
支持你

Esther Lee 说...

顺其自然吧,不许强求,不然辛苦的是自己哦!加油~

Vivian Ng 说...

再痛,伤口还是会复合。给自己时间,这世上不会因为谁而停止转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