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CJ七仔!

Tag Tag !! ~^^
幸福点点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传给被点過的人,被你点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点到你了。寫完後去跟点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我的大名 : 许慧珊
2.我的生日 : 90年1月18日
3.誰傳給你的 : 我的宝贝~CJ七仔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慧玲,诗薇,素宇,存俊,智扬,姿婷,雯韵,还有很多!(好友满天下)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有用的和越贵越好,哈哈!只要有心的,我都喜欢。
6.近期開心的是 : 开始恢复以前正常的日子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Final Exam
8.未來想做什麼啊 : 被人宠爱的女人!哈哈~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吗?不知道!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肯定~
11.跟誰出去最好玩 : 好朋友和我爱的男人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几率很低,所以没想过。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有他在的地方,都是我想去的地方。
14.聖誕節要做啥 : 倒数和吃圣诞大餐~ =p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所有我在乎的人!
16.有沒有起床气 : 不清楚!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 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太多了!我很花心的!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只要能感动我的心,引起共鸣的都是我的最爱!
20.喜歡什麼顏色: 紫,红,苹果青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Depends
22.愛不愛我 : 肯定爱啦,我的宝贝喔!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男生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我真的很爱你!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敢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你说呢???
27.誰很欠打 : 长的样Sui的人
28.現在很迷什麼 : 柴九~ 人生有几多过十年,最紧要过到痛痛快快!
29.睡相很差 : 问和我一起睡过觉的人吧!
30.現在的時間 : 1.06 pm
31.是否痛恨傳給你此卷的人 : 爱死他了,怎么会恨??
32.體重多少: 56 kg
33.今天天氣 : Ok~
34.你懷孕了嗎 : 哈哈!可能吗?
35.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吃喝玩乐!完成我的Wishlist。
36.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什么都该试试的!
37.想不想游泳:想, 不过刚刚打了脐环,不能游!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CJ七仔
2.你們認識多久呢 : 11年,小学一年级就认识了!哈哈!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重要,很好的朋友,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 好姐妹,好兄弟,小学同学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 Sampa。。。哈哈!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 说真的,我不知道。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 10分,有事百分百会找他!

睡覺前第一件事 : 躺下*
起床前第一件事 : 开眼睛*
你的偶像是: 王力宏,Mariah Carrey*
你喜歡的季節 : 秋天*
你打工過嗎 :有*
你想去的國家 : 台湾(目前)*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不爱自己
你常哭嗎 : 伤心时*
你常笑嗎 : 常笑*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不喜欢 *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12 pm ++*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我都要*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机会*
你很自戀嗎 : 对*
這問卷多不多 : 很多,回答得很累!*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点 : 与朋友在一起*
喜欢吃什么 : 太多了,我很花心的! *
喜歡吃冰嗎 : 喜欢*
現在幸福嗎 : 不知道*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所有的朋友~*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电脑*
最常夢到什麼 : 我不会发梦*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不知道*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快乐和满足*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 知道什么?*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事情无法想自己所预料的时候*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 : 什么问题来的?*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 是蛋糕都爱!*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很无聊,刘存俊,又讲很不错的这个tag!*
喜欢沙丁鱼吗^^? : =="*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都还好!*
電腦还是手機重要? : 都重要*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都喜欢*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 Facebook =)*
现在最希望什么? : 不用考试!哈哈!*
累了吗? : 累,做到很无聊~*
If you just leave 1 minute..what you’ll do?? : 看照片*
你们觉得我如何? : 刘存俊,很无聊咯,这个tag!*
爱情的定义是?: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哭的时候最需要什么? :镜子,看自己哭到几丑!
梦想(杀人强奸打劫偷窃什么东西都可以):心想事成

终于完了!不会有下一个受害者的!刘存俊!你给我记住!哈哈!我不管,我回去请我吃饭啊!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好彩你没有传下去呢!!!不然就是死得人多。。。

幸福王子 说...

我也是有~
近期内会发~

特李斯卤蛋 说...

哎哟~
真是吓人的tag啊!
阿弥陀佛...
赫赫

tag你的人的兴趣竟是sampa?
wakakaka

Chris 说...

哇。 这么长的tag...

Chylin 说...

啊!我和你同年阿!

哈哈哈~

不懂做莫我每次看到和我同年龄的人都会很开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