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Lost Control

一个月半了,依然无法忘记你。
突然发现对你的爱原来蛮深的。
为何当初不拉着你不放呢?
你是不是好男人,我真的那么介意?
最近,真的连blog都不敢写,
我很怕想起你,很想忘记你。
我又怕忘记了你,失去了我们的回忆。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前进,
不停的暗地里地偷偷知道你的东西。
看着你和她的照片,我的心竟然很酸。
我有什么比不上她,原来爱一个人不代表他也爱你。
我真的不想去想,不愿继续胡思乱想,
我很想快点找到一个人来代替你。
寂寞和孤单真的是我的敌人。
在上千人的广场里,竟然感到寂寞。
我会迷上facebook,只因为我剩下那里可以知道你快不快乐。
你要快乐哦!虽然我真的很想你身边的人是我。
认识你,是一个错误,但我愿意继续认识更深的你,
只是我知道没有机会了。
我的思绪被你牵着走,你知道吗?
我真的真的不想再爱你了。
但,爱与喜欢一个人可以控制到的吗?

为何我不能拥有我喜欢的人?





2 条评论:

Feeling 说...

感情的事,勉强不了。希望你的心可以快快好起来。

七仔 CJ 说...

拥有挫折才能更坚强的活下去!
gambateh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