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Sunday废话

又是星期天,
没事;没事想讲,
因为伤心和开心我都看开了,
不管了,何必在乎别人如何看我!
我很自爱,我对我自己很负责任。
我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

累~不想写东西,就是因为不想解释和说太多!
我好和坏,我自己决定,没人控制得了我!





6 条评论:

特李斯卤蛋 说...

sanze,自己想做什么,只要是对的
just go ahead!wats wrong?
自己的想法本来就不该被不相关的人给左右
的不是么?
你就是你,不该因什么人而迷失原来的自己啊
愿你开心快乐~
all the best!

Sanze 说...

如果我的父母是这样想就好了!他们很介意别人对我的看法,我很无奈!

Anyway,谢啦!哈哈!

bluefiz 说...

没事吧?

要加油哦↖(^ω^)↗


╭︿︿︿╮
{/-★★-/}
( (oo) )
︶︶︶

Sam Wong 说...

说的没错。。
知道自己做什么就好了
不用在乎别人怎样想。。
要怎样走你的人生
全部在你的手中

小虫 说...

哈!这就是所谓的‘自己’吧!!

Chris 说...

哦? 你还好吧? 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