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无题

有一段时间,都只是在潜水。
发现原来潜水反而看到真真爱blog的人是谁。
其实我都知道我喜欢的blog看看和留言。
我并不理会那些想把自己的blog弄出名而到处留言的人。
可能我会回访,但若不是我爱的很难要我去第二次。
若我喜欢看的blog,你是否来过我家,我并不介意。
我越来越不喜欢留言了,我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我很害怕。看了某些blog后,我害怕自己说错话而得罪人。
有些时候,人往往会想太多,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他人的想法。
心情的记录如果也需要得到认同和批准,那么就会失去了某方面的意义。

最近我很累,不知道累什么,
只觉得做什么都没有兴趣了,
连最爱逛街的我竟然很没有兴趣要出去。
连clubbing都觉得累要去,我怎么了?
每到夜晚,我就陷入痛苦,思念的痛苦。
我希望我永远睡不醒而不需面对明天。
白天,我是没事的,我的生活没有因此而改变。
只是食量明显的减少了。
能在没有喝减肥茶的情况下,体重不停的跌。
我很像患了病一样,但没有很不舒服。
姿婷还很羡慕我,就这样瘦了。
还好也没有很瘦啦,只是比上个月瘦了4kg。
原来不刻意反而有效果。
希望不要一下子爆肥回来就好了!
距离目标突然只剩下6kg。
这叫因祸得福?
我没有伤害自己,我过的还是很好。
发现伤心是自然现象,不会伤心才是冷血哦!哈哈!

*写了这么多,发现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最近迷上了restaurant City,你们有玩吗?
天气的关系,所以很多人都觉得很压力吧!

6 条评论:

:': sweeney珊 :': 说...

最近我也是一直在潜水。。
但是你是我姐。。
所以来提你加油了!!!

14 说...

我有时也会这样的。。。哈哈。。无所谓的拉

YOGHURT 说...

回到古城后,家里的網速很慢,所以沒有辦法上restaurant···看來,我的員工又要倒地了~

生活加油 =)

stiva 说...

只是过渡期吧....我相信迟点就没有事情了的.几乎每个人都是这样的.不过你这样就瘦了也满羡慕的,因为我现在在减肥中.

狂暴の君主 说...

我也是很讨厌为了红而到处留言的人呢...

你不是累了,而是找不到可以让你完全投入精神的东西...

反正你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那么我就随便留言好了,赫赫...

留下来看你的痕迹...

sze thien 说...

is true what??
can slim down..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