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耶,是我。

坐在starbucks,
我爱starbucks,
原因无他,
环境很爽而已。
偶而这样也不错一下。

自从,那个男人后。
我很喜欢坐starbucks。
感觉很好,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不会再为这种事难过的。


7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你做得很好,加油哦!!!

Unknown 说...

很高兴看到你终于挨过来了。。。
要加油哦!!!

~珊姑娘~ 说...

我们都加油^^

七仔 CJ 说...

我说你可以,你就可以!~XD

Chylin 说...

坐在环境良好的地方,喝杯优质咖啡,
是对自己好的一种享受。


我很爱这种方式。 :)

小虫 说...

哈哈!加油啦!!
starbuck 是不错的地方来休闲 XD

十六 Keaton 说...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坐在strbuck
不過現在不會了
為自己的臉著想
每喝一杯我臉就會飆更多痘痘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