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19岁

昨夜,我和Baby一起做assignment,
做到无聊时就聊起天来。
聊天是女人的最爱吧!
原来我们才19岁,
我问她,我问她我们还有什么没玩过的?
原来发现,我们也玩了很多东西,
Clubbing坦白讲,对19岁的女孩,次数算很多了。
男人,她有过几个,
我也有过几个。
网恋我也玩过了,手机情人我也玩过了。
若要把正式,非正式,暧昧,手机情人,网恋加起来,
原来我也拥有过6、7个“男人”,
伤心也伤心过很多次,甜蜜的回忆也拥有很多。
我一路成长,看了还真不少东西。
对19岁的我来讲是否是件好事?
看看我有些堂姐,身边的朋友,19岁已经结婚了,生孩子了。
而我绝对不可能这么早定下来。
这时候,我有的是青春和活力,定下来肯定很闷。

原来我喜欢的男人都是坏坏的,
所以在感情里受伤是难免的事,
我喜欢会读书又会玩的男子。
不需很厉害读书,至少有张文凭。
瘦瘦,高高,会Clubbing,会打机,会打pool,会喝酒,
因为这样的男生对我来说比较像年轻人。
年轻当然是要做年轻的事情,
适合的年龄做适当的事是我的概念。
现在我想想,我自己都爱玩,如何叫我的男人不玩呢?
只不过最好是陪我一起玩。

现在单身,没有暧昧情人,身边没有任何的男人。
我不会因为他,而拒绝暂时有男人,
玩伴本来就无法持久,
无意间破坏到他的网恋真的不是我要的。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那个是他的女朋友,
我也是说出事实而已,我并没有捏造事实。
对于他骂我,我感到很失望。
21岁的人,自己做过的事不敢承认,我还真看不起他。
有没有的做朋友,我真的还无所谓呢。
他已经是过去式了,无法做我的朋友是他的损失。
好好的台阶给他下,他不要,与我翻脸,我会稀罕他吗?
未来的日子,最好祝他不要有事求到我,不然我想帮他,他应该也没有脸吧!
而我可以肯定我不会有事求到他,因为想他这么没用的男人,
我有事随便一个普通朋友都能帮到我。

其实曾经爱过,做不成朋友,我会觉得遗憾,
不过无所谓啦,我看开一点算了。





4 条评论:

七仔 CJ 说...

Who is baby?
I jealous liao...
haha!

利端 说...

呵呵,年轻人敢爱敢狠。年轻只有一次。给自己多一些美好回忆。

我过30了,但是20出岁时,没有什么机会疯狂过。所以,现在好想回去那个时候。呵呵

kimhaur 说...

你也还真的试过很多东西,很多男人。
哈哈。

我还没有试过网恋咯。

Chris 说...

我觉得凡事都要乘年轻时做, 人生有几个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