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寻找

最近的心情无法平静,心情起伏不定。心情可以糟到不想写任何东西。所以这几天只是都出潜水,很少留言,也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寻找,犹如我的题目,我在寻找着某样东西,而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开心,我为什么开心?没有理由的难过,没有理由的开心。我很难受,只能这么说。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到底做什么。我很想减肥,但我真的很想吃东西。为什么我这么肥,我很难过。我很想瘦,我很羡慕那些瘦瘦身材很好的女生。他们看起来真的很美,对我而言,只有美的女孩能够拥有幸福。因为这是他们努力的成果,想要怎样的人生,就要做出怎样的努力。

我很想哭,哭不出来。我很想睡觉,睡不着。我很想读书,读不进脑。我很想吃面,吃不下。我很想游泳,没有力了。

我知道那个是答案,我却害怕去面对。难道让我绝情一点,让我勇敢一点都不能吗?为什么别人办到,而我办不到。

我承认我想念那个体温,我动了情,那又如何,不可能,就是不可能。指望能保留最后的尊严,好聚好散。

期待散的那天快点到来,让我省点时间继续下一个旅程。

曾经想过,若地点,时间,情况全部改变一下。也许,会有不一样的结局,预测到那个结局,却期待奇迹的发生。但若这样,我们永远都只是陌路人。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若真的如此潇洒,眼泪该何去何从?

给我点理由,微笑吧!

依然在寻找中,我的终点离我还远~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怎么这么情绪不稳定啊?
不要去想那么多了啦...

Unknown 说...

要减肥???酱那星期六那餐Nando's就可以省咯!!!哈哈!!!
别再想那么多了吧!!!要开朗点哦~!

bluefiz 说...

蓝鱼游泳过来了~
听听梁静茹+宇恒 : 微笑的理由

Alice Ch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lice Chong 说...

来开心一点。。。笑一笑没烦恼。。。

我真诚的祝福你永远快乐。。。

发白日梦^^ 说...

上次和你谈了后,就知道“这个终点”会有来临的一天,不要难过了,树林还有那么多,不要再为那棵烂树而伤心了!!!

Sanze 说...

Akira 思胜 ~
情绪不稳定是我的特色。谢谢你的关心!


类私理 ~
慢等啦!我不要吃早餐然后才去吃,哈哈!


lovestoryhouse~
哥~谢谢哦!

Alice Chong ~
谢谢,别担心。我很快乐!


发白日梦^^ ~
终点还没有来临,我在考虑放弃因为害怕结局。

七仔 CJ 说...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若真的如此潇洒,眼泪该何去何从?

这句写得很好咯~
哪抄来的?:P

十六 Keaton 说...

我也在尋找中
不過要找到個很好的
真的很難

seazpark 说...

只在乎曾经拥有!
骗人的,骗人的。
我做不到。

YOGHURT 说...

能吃是福,世界上有多少個小孩是因為吃不飽而死去的?

要知足于現在擁有的
活著,就是微笑的最好理由,不是嗎?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