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Offiicially UNISA Student


我的新发型哦!哈哈!近看比较不好看,远看比较美的。
特地拍照丑一点,那么你么看了我真人就会说真人美过上镜咯!
上一篇无言乱语全因为今天拿成绩的紧张造成的!
借口啦,我没事,就像珊姑娘说得我是有心的人,
所以不会忘记的,也不须忘记。
其实各位的留言我都有用心看的,只是没有回应大家,
因为我很忙,有时间都会到处去潜水。
有时候才会在大家的家留言。
只要你到过我家,那么我一定会去你家逛逛得!
话说回来,今天我的课就到七点,回到家已经9.30pm了!
今早我又有上班,明早课连续从八点开始。
所以我真的很忙,连打工都没有时间,只好星期五和日做工。
我几时回马六甲呢?我也不知道。看来我真的会两个月都没有回马六甲呢!
正题,我pass了我的bst!
七成的几率,变成了现在100%!
好开心,真的很开心!
我就快成为败家女了,
刚刚买了一个包包,
两件t-shirt,一件自己买,一件妈妈买,
还有三件,衣、裤、裙在Reserve着等我买!
我的第一瓶香水目标快要达到了!
就像紫月樱说得,长大的女孩该拥有自己的一瓶香水,
目前我用的香水全部是Sample来的,妈妈给的!==
薪水啊!快点给我吧!
自己赚,自己败,累也自己,开心也自己。
没得埋怨,没得诉苦,路依然是自己的!
开学了,当然不能常做工了,钱赚少咯!
不过,文凭是女人最好的嫁妆。
爸爸、妈妈给我的嫁妆就是我的文凭。
差不多百多千的嫁妆,他们还不爱我吗?
文凭,比老公还好,它会养你不会背叛你。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很不错一下哦...

下次找个好老公来养你啦... :p

~珊姑娘~ 说...

你的发色很chio呢!!!

恭喜你^^

七仔 CJ 说...

恭喜你!
要庆祝哦~~^^

说...

haha~ very lala wo~

匿名 说...

你的新发型蛮好看的,再长长点就会更好看的。

Feeling 说...

不错嘛 =)

Ruby 说...

我本身就不太能接受那个发色,如果不是那么亮的话应该比较自然比较好看,anyway,试一试又何妨,最重要自己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