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怎么了,最近?

以前看着一对对恩爱的情侣,
好羡慕他们哦。
心想自己应该也会有那一天的到来。
看着身边的人初中三就有着甜甜蜜蜜的恋情,
自己应该也是一样的!
以为这是人生必须的过程。
一切过于机械化的想法,一切跟着年龄的到来。
原来,不是这样的。
暗恋着那个人,却和另一个人拍拖,
这么错,就是我。
我承认,这是我的作风。
但后来我还是有点在乎我的男朋友。
只是,我们都没有好的结局。
希望的好聚好散,也办不到。
两个Ex,我都与他们失去了联络。
一个不愿联络我了,一个我不想与他联络了。
有时想想,爱他原来不代表可以在一起。
所以,我不敢抢他,因为我没有很爱他,而他有另一个她。
可是在一起的感觉很好,选择暧昧,因为实在没有任何办法了。
我不敢和他在一起,担心历史重演。
感觉很好,代表爱上他吗?
我不知道咯,我已经不小了,我已是个成年人了。
难道还要停留在中学时偷偷暗恋人?
若你现在问我喜欢谁,没有人,真的没有喜欢谁哦!
若说,与谁的感觉很好,那与他的感觉真的很好。
不用担心我,我想这是我踏入成熟的爱情第一步了。
无所谓,就与stiva所讲的,过得了自己的那一关就好了。
真真的恋情要开始还真难哦!

最近,很想问侯stiva,xinli,最近还好吗?电话用过量了,我想无法sms你们或打电话给你们了。下个月吧~

为什么32岁才能结婚,一定要这么迟哦!早一点可以吗?哈哈!我梦想25岁把自己嫁掉的!恨嫁啊!我很想有自己的家!(早知道不去算命,事实很残酷哦!害我很难过一下!)

很想念你哦!I wanna kiss you again~



9 条评论:

发白日梦^^ 说...

缘分这东西是需要等待的。。。
如果没有,也不用去勉强。。。
开心最重要!!

十六 Keaton 说...

我自己都不懂自己算不算戀愛
我不會常常掛念他
不會常見面
總之沒有特別的感覺就是了

幸福王子 说...

zomok你会在32岁结婚?
你又知道?

Unknown 说...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要往前看哦!!!加油~!

七仔 CJ 说...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这样勇敢得追求爱情!
你很棒了~

顺其自然吧~

MIKIKO 说...

我是30岁过后才可以结婚。。。
以前妈妈说不要太早拍拖,反正30岁才会结婚
哪知道17岁就遇到他了,走到现在28岁了,
多两年就到我命中注定结婚的年限,哈哈
他比较兴奋,他说他兑现10年前对我的诺言
(当年他说会等我等到30岁结婚的)呵呵
所以,你别怕迟啦,我都等到了~

bluefiz 说...

看来年龄对你的影响蛮大的~哈哈

小虫 说...

那就积极点咯~~
用最帅的眼神去电人!啊哈哈啊!

Chris 说...

我以前也是时常暗恋别人,现在比较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