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I'm Bitch??

昨晚,参加了Bitch Commitee举办的Back to Heaven派对。
继上次参加了Back To School,认识了一点点朋友。
这一次再次看到他们,可以聊得更多了。
Especially Gerald(黑),Gerald(白),Judy,antony等等。
当然还有上次努力开导我,要我努力读书的两位Shinji和Jason咯!
上次的派对刚好我在考supplimentary test,
聊得好开心一下,我又发挥了我的sampa精神,乱乱吹水。
这一次,遇见了小虫,哇!好开心哦!
才子一位,很cute那种,果然和我想象中的是一样的!
意外的是遇见牛奶,真的不知道他有来的!
虽然不是很她很熟啦,但他一眼认出我,还真感动哦!

坦白讲,本来这次打算不去了,
因为临时Lesly放飞机,我真的sien到咯!
然后姿婷在槟城无法陪我出席。
加上种种原因,我无心出席了。
但是我又不想学某些人放人家飞机,
加上Gerald(黑)这么好从Kajang要来载我,真的很感动哦!
所以我就去了这次Back To Heaven派对。

我真的很像叶伟婷???
昨晚差不多一半的人讲我像她哦!
老实说,Siapa itu 叶伟婷?哈哈!
看来我要去google search一下这号人物咯!
你们觉得我像吗?

哈哈!各位博友,还有没有博客聚会想我出席啊?
说好哦,我只出席有人邀约我去的聚会哦!哈哈!
当然也要刚好天时地利人和,我才有办法出席啊!
我主要面对的问题还是transport问题,时间我多的是。哈哈!
(脸皮厚厚叫人约我出街哦!哈哈!)

意外插曲:我是Extra Ordinary Bitch哦!奖牌在下!


幸福王子与我

安东尼与我

这张照片很特别咯,因为我们三人同月同日生哦!不过,好彩不是同年,不然可以做三胞胎了。
Jason,我,Anson(一个是未来媒体界的才子,一个是未来法律界的才子!哈哈!)


他们三人面善哦?可能在bus stesen看过也说不定。



Extra Ordinary Bitch
这一次,我有放一点点照片咯!哈哈!记录当晚详情还是等别人来做吧!哈哈!我只能写到这么多而已。(差劲哦)
p/s: 祝各位白色情人节,没有情人的,我们干一杯吧!




10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wakaka。今晚到我那里。哈哈

seazpark 说...

哇~~你竟然找到跟你一样生日的人?还俩个ko~~哈哈。

thomas 说...

哦,哈哈。。。
玩的很開心吧。。。

Unknown 说...

喂!!!要这样讲嚒!!!我也不想的。。。我真的想一个人单独下嘛!!!
最多改次单独约你出来见面咯!!!我请客!!!但别太贵的我。。。我最近超穷的。

十六 Keaton 说...

看來現在的你
真的很熱衷于參加部落客的聚會了
不錯!!
可以拓展自己的社交圈子

发白日梦^^ 说...

我还未参加过,好玩吗?

小虫 说...

啊?!被人赞 Q 我会觉得好笑的哦 XD
小虫就是小虫啊!!我很少带面具的~

还好你没放飞机,不然就看不到你咯~



你可以成为 Extra Ordinary XXXXX 我们3为也有功劳的哦! XD wakaka

~珊姑娘~ 说...

都看到了!好羡慕你们,可以见到这么多的博友!!!
叶伟婷是谁?我也不懂!你找了放上compare给我们看!嘻嘻。。。

牛奶 Milk 说...

哈哈!我樣子真的那么可怕嗎?那么容易就嚇到你啦!

七仔 CJ 说...

哇!我也想去咯~
但却不能去!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