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一年

我在Subang Jaya准准一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这一年,我经历了很多,
也成长了很多。
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所以我的更坚强,更强壮面对未来的日子。

没什么感言想讲,因为要说的也说过很多了,不该说的也有说过了。甜酸苦辣,经历了蛮多咯!





11 条评论:

七仔 CJ 说...

一年了~
如果辛苦的话,
就好好休息咯~

Unknown 说...

要加油哦!!!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在以后的一年等着你哦!!!就如和我见面!!!

小虫 说...

哦!原来你在那里一年了啊~!!

呵呵~酱成长了很多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有经历才会成长!

YT 说...

你还很年轻,以后一定会有更精彩的人生的^^加油!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Wish you my best in all your future undertaking~!

Chris 说...

那你多照顾好自己喔。

14 说...

恭喜你咯。。。一年了

~珊姑娘~ 说...

应该还有很多年,加油喔^^

幸福王子 说...

一年当中,我占据了你生活的几天。rfrf

June YWY 说...

one year lo.. =)
old dy l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