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文字·工具

昨夜,突然很想就此关闭这里,
我很依赖,很依赖我的部落格了。
我开始没有和别人说心事,
开始把说有的东西都写在这里。
我开始只有自己的世界,
忽略别人的感受,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我忘了,当我的情绪过于负面,
写的东西过于悲伤,
也能让别人感到不好受,
或者不小心写到一些东西动到别人的伤口。
文字是一个能到达内心处的工具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
一篇好的电影和一篇好的文章,
往往我会从文章得到更多的启发。

我承认我是一个矛盾的人,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我都爱跟心情走。
有时突然很想去clubbing就去了,
有时很累要去,如何叫我,我都有一堆理由不去。
曾经有段时期,我告诉我的朋友我不想再去了。
最近有兴致勃勃去了。
在club里面,若我告诉你,其实我很保守,你一定不相信。
我爱玩,玩得很尽兴,但不是每次都有下场玩。
有时候只静静地跳舞,享受里面的音乐忘记烦恼。
以前,我一样以为去clubbing这种地方真的很不好。
现在,我得到一个结论是看你怎样玩,想玩到什么程度。
里面说真的没有好与坏,我去了那么多次,
我知道,坏与好是个人的选择,
不过里面的消费真的很贵。
如果我不是女生,我看我会很少去。
虽然女生进去通常不用钱,
但打扮方面可省不了,
没有打扮也能进去,不过你敢吗?
我没有上瘾,只不过最近会去因为太久没有玩了。
工作又读书难免会有一点压力,
以前没有工作,成绩差一点会被认为天资差,
现在有工作,成绩差一点一定是工作害得。
所以的那个我工作后,我就得更努力搞好成绩阻止别人说话。
坦白讲,我没有因为工作而没有读书,
我工作的时间都是以前我看戏、shopping、爬网、玩乐的时间。
我一天有6个小时在玩的,简单来说是一放学又开始玩。
现在工作了,已经没有再看任何连续剧,shopping少了,很少到大家的家留言了。
我没有因为工作而荒废学业,我顾得来、有把握才会这样做的。
而且我已经决定如果真的不行,会第一时间不做part time。
读书还是我的main。
去club吧,可以减压!

昨夜,在mos度过了!
今天做full time哦!因为今天没有上课,也还没有任何tutorial。
I'm fresh in university!




6 条评论:

Sanze 说...

想说,我的路有点难走了!

七仔 CJ 说...

我相信你!
你可以的~~

我今天做工也是很累~~
但我还是渡过了!

你也一样可以!加油吧~~

小虫 说...

哇哈哈~我们工作人士,clubbing就是其中的减压方法啊~~

加油吧!! ^^

died 说...

怎么了? 久没来怎么变得如此忧郁呀?
你用错方法减压了.
人生的路途难免是高低凹凸不平,但我也得去克服困难与心情的困扰.
如故有兴趣,年中学校假期会举办一个身心灵生活营,它让你完全放松...有兴趣就让我知道吧.地点目前不详...

YOGHURT 说...

的確,文字有獨特的魅力與作用
用文字來表達自己,沒有什么不好啊~

呵呵,之前看你的博客
都有說到去clubbing
老實說 我還真的沒有去過
就連化妝品都沒有······
所以就沒有去clubbing的理由咯 哈哈

好啦~生活加油
雨過總會天晴 =)

Unknown 说...

写在这里也算是和我们讲心事吧!!!只是你用了其他方式来‘讲’罢了。。。
别那么卑吧。。。我也是度过那种阶段。。。捱过了。。。就算还没就尽量别去想它。加油咯!!!星期五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