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慧玲&素宇

近几天,朋友从马六甲来找我,
他们就是我的超级好姐妹,慧玲&素宇!
好开心,不过未能好好地招待她们,
心情好像上上下下,有点乱乱的感觉。
Assignment星期一要交了,却一点都还没有做到。
这星期又要回马六甲了,明显的是会马六甲一定不做功课的!
怎么办?今晚又要去clubbing,朋友难得来不可能这么没有义气吧?
我想,今晚要开夜车了,明天能赶多少就多少咯!
400个字,真的很难写一下的!
God Bless me!

心情何时恢复正常呢?
我到底在担心什么?
顺其自然,一直这样告诉自己,
但还是杞人忧天,不停的害怕,却没有理由的害怕。
应该是没有感觉的,不过又好像有哦!
我不是第三者,又好像是哦!
怎么办,我不敢去搞清楚整件事情哦!
怕事实的残酷,会让我接受不了。
还是算了,到时才算咯!

今晚就好好的享受我的Clubbing Section咯!
好开心哦,又要去Clubbing了!
这一次,是我第几次clubbing了?
算不清楚了,哈哈!去太多次了!
我想应该不到30次吧!
哈哈~坏小孩付出的代价可是很大的哦!
玩完后就要担心Assignment了!
不过,想想可以乘年轻疯狂一下,也不错咯!
工作后,应该没有那种美国时间和精力去玩了吧!
老了也可以和孩子炫耀,以前你的妈咪很厉害的!哈哈!

那个感觉,让我疯狂的怀念。OMG, You really so sweet...




1 条评论:

七仔 CJ 说...

哇~
他们去找你也没跟我说一声!
闲掉!T__T

不过我也不能去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