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预防针

我应该远离吗?
是我又再次想太多了吗?
我害怕历史重演,
我能治疗自己的伤口多少次呢?
我还是个正常人吗?
为什么我遇到的事都不正常的?
心里有很多无法解答的疑问,
羡慕,当我看着别人平凡的爱情。
没有激情,没有刺激,但没有伤害。
我开始怕了,怕自己控制不了。
我不想又再利用半年的时间走出来。
那种痛到现在依然记住,
我样子看起来比较好利用,好玩吗?

那一刻短暂的心酸,我知道了答案。
看来该想一想是否在还没有真正开始时,
做个了断吧!

但,前提是自己不舍得。
好吧,就顺其自然吧!
最多,大不了又再次度过疗伤的阶段咯!

伤多了,应该会比较快好吧!
现在,先给自己一支预防针,至少没有这么痛。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要幸福哦!!!加油!!!

Akira 思胜 说...

伤好了, 还是要振作起来呢!

Chris 说...

现在好多了吧?

died 说...

我加你进我的MSN。。。我们网上聊OK
加油。。。加油。。为你的生活,人生加油。。。

Vivian Ng 说...

不要气馁,加油!知道吗?

Alice Chong 说...

没事的。。。来抱抱一下。。。

七仔 CJ 说...

Gambateh!
Dont be so up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