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冲劲

苦笑。
这个新年后,
会是我的从新出发吗?

今年除了钱,
我的学业是最重要了。
很久没有这么有冲劲的感觉,
这种压力,让我重燃那股爱挑战的心情!
我就是喜欢爱挑战,越困难的日子我就越开心。

我相信我可以,
爽,很久没有这种充满活力的日子了。
现在只是等开学,我就会全天候备战。

只因为我终于得到了overload的批准,
一个sem 5个subjects,而且还要拿到好成绩。
因为final year成绩可以影响日后找工。
=)

2 条评论:

Swat Yin 说...

加油!=)

FelixFoo 说...

加油加油><
新年新希望!
你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