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回看我的20岁

生日还没到,
礼物就一个个先到,
真的很开心咯~
我相信今年会是好年,
应该会是好年。
希望是个好年。

昨夜去了朋友的生日party,
他的生日刚好迟我一天,
真的很巧。
结果我收到了我今年第二份生日礼物。
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是妈妈送的。
哈哈,感觉怪怪的~
参加生日会收到生日礼物。

我的生日还有两天,
我的心情越来越兴奋了。
我真的很期待21岁会为我的人生带来不同的东西。
当然,不可能是结婚,生孩子。
我今年还有一年要读书。
不过,是时候好好寻找男朋友了。

单身迈入第四年了,
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
我真的有怕自己习惯单身了。
迟些连拍拖都不会就惨了。
今年一定要认真的找男朋友,
不能再玩玩了。
我要开始好好地interview男人了。
希望我做得到,哈哈~
我还真的怕自己做不到,最后又。。。

开始觉得21岁已经不是年轻的年龄,
算一算我不能再这么浪费时间,
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
我是时候努力了,
爱情,事业等等,都要加把劲了!
不想每年最害怕的事就是新年,
因为往回看好像整年没有做过什么值得骄傲的事。

想想20岁,有什么值得让我回味?
3个女人第一次随心所欲地去旅行算吗?
玩了第一次War Game算吗?
成了Zouk的常客算吗?
去了一趟中国旅行算吗?
整年赚了RM500算吗?
开始了happy hour的生活算吗?
酒量变好了算吗?
屠妖节前一晚发生的事算吗?
第一次告白然后被拒绝,其实没有很喜欢他算吗?
拍了第一本专辑照算吗?

想一想,原来我20岁也蛮精彩的。
不过成功的事好像没有几个~
21岁就让它过的更精彩和成功吧!

1 条评论:

shhing_慧 说...

第一次留言给你,你今年一定会过得很精彩和成功的,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