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心痛了· 别哭

暂时停止写我的生日篇,
昨夜是难忘的一夜。
我的朋友失恋了,
我拿着电话从安慰到和她一起哭。
我真的真的为她感到很难过。
当中也有很多感触。
我以为我不会为我的事哭,
原来不是不哭,不是麻木了,
只是我从不去碰那伤口。
而昨夜我的伤口爆裂了,
我也哭了因为真的有一点痛。
再来我以为我看到的就是事实。
原来,事实的背后还有更不为人知的东西。
当一方不爱另一方了,
那身为还爱着对方的肯定受伤。
我不知道一个女人可以什么都不说,
让人误会,让人鄙视,
只因为爱他,把错往自己身上认了。

我为她心痛,何尝不是也为自己心痛。
我也做了同样的傻事,
但是这一次,面对的是一个我有心理准备的人,
虽然我也想打电话,sms,问清楚。
但有多少次我却步了,我真的没有勇气。
我真的害怕了。
我不敢再受伤,虽然我很寂寞。
我有时很空虚,我也需要人陪,
有时候,朋友永远都到不了那种地步。
那种恐惧感,不安感很可怕。
尤其是夜里,一个人在家,
又没有钱,没有朋友得空的时候。
面对着到处都有他影子的东西。
我真的不想活在回忆中,
我想往前走,我想得到更好的。
希望明天醒来,忘了曾经的伤害,
那么我就能勇敢地爱别人。
而不是这种空虚害怕的感觉。

男人真的可以那么绝情?
其实只要不爱了,
男女都会那么绝情不是吗?
心痛了。
别哭了,宝贝。
你还有我这个朋友。

3 条评论:

FelixFoo 说...

哭过就好了..
之后,笑一个...=]

我是男人,
不过反过来,
我也被这样伤过,
不过,到最后,
时间还是磨平了一切,
我还是过得好好的,
虽然没过问清楚,
不过答案其实大家都知道...
所以,装傻...

=]所以,才能再次笑起来...

Sanze 说...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男人女人其实都很残忍。
我也如此残忍过,
转身就走。

FelixFoo 说...

嗯...哈哈~
没办法,
感情的世界永远都不会那么顺心如意的嘛~=]
只好缘分来了就好好把握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