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很开心明天是星期五。
因为工作后就休息。
可惜的是,我没有任何节目。
我不知道我可以约谁,
所以我决定了约马浚伟和陈法拉共度良宵,
在家看完我落后的那几集诱情转驳。
蛮喜欢这戏,因为里面的英文插曲很动人。
上网查过叫fireflies,不过youtube找不到这首歌。

我工作后生活好像回到中学时,
每天晚上回到家,8点开始就会在自己的角落,
有时看小说,按电话,sms。
不过现在没有sms了,好久没有玩sms了。
现在只有电脑与我做伴。
家里空空如也,
四面墙壁,是我讲话的对象。
我怀疑我越来越少与人沟通会不会变态。
我想我需要看看医生,因为我怀疑我有自闭症。
我又怀疑我有忧郁症。
因为我竟然可以与墙壁说话。

哈哈~ 原来这是所谓平凡人生,
我其实不怎么适合平凡。
因为才四天我已觉得很无聊~

1 条评论:

Chris 说...

好久没见, 新年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