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接近疯了

我觉得我越来越白痴了~
都这么久了,
都这么远了,
原来我还是需要时间忘记。

今天突然想起情人节要到了,
我说,可以不要有这个节日吗?
我很害怕我会是一个人孤单的度过。
因为,曾经的去年我希望今年会不一样。
结果还是一样的,没变。
很讨厌期待,因为会让你失望。
一年这么久的时间我也没遇到一个可以度过情人节的人。
唉,这么真么可悲。
真是想到都气的想哭。
都是他啦,害我现在要面对一个人的情人节。
我真的希望那一天不要到来,
然后不要有人问我,你今晚有什么plan!
可是,每一年都会有人这样问我。
然后我回答我在家咯,
他们就会很白痴的说,
不要骗我啦,有没有这么惨?
其实我觉得不惨的,只是你们说了,
我觉得很惨咯,因为有谁不心酸当看见一对对?
而且已经骗自己过得很好了,还要问,问了还不信。

可能吗?17天里能找个人陪?

最近情绪波动的很厉害,
每天晚上都会无缘无故想一些不开心的事。
一时开心,一时伤心。
真的真的很白痴!

我是不是接近疯了?
不要想太多,
但总是可以想到心寒,
很害怕,害怕到流泪。
我几时变得那么不坚强了?

需要人陪,
但不是只是朋友。

2 条评论:

FelixFoo 说...

给点时间自己,
会有的,
到时,
天天都能是情人节...=]

Sanze 说...

哈哈~ 时间是有的~
但这段过渡期很辛苦~
不想去想了,
却不由自己。
这种情况就像~
有些黑暗,只能自己穿越;
有些痛苦,只能自己体验;
有些孤独,也只能自己品尝。